【全职/叶蓝/ABO】满汉全席不如你 Chapter 1

-非原著向。人物属于虫爹,OOC都是我的锅
-非典型ABO,扯淡为主,胡写乱写瞎写
-食物过敏蓝河O&信息素气味可变老叶A
-嗜酸粒细胞性食管炎设定来自新闻
-祝食用愉快

以下,正文



【满汉全席不如你】Chapter 1


说起来,蓝河也算得上3/4个人生赢家。

虽说"蓝雨集团蓝溪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名头和腰缠万贯还是有那么一丁点的差距,但想在市中心寸土寸金的地段买下两栋楼还是绰绰有余的。
这年代仇富的人还真不少,秃顶、中老年、胖子,最好外加惨绝人寰的衣品,一个栩栩如生的有钱人形象就会跃然眼前。
可是,能被称为人赢的人生,往往都是开过挂的。
蓝副总风度翩翩仪表堂堂,低调再低调了说也是如玉佳人一枚。
然而标准的Alpha人设莫名在分化期跑了偏,不过……
Omega总裁……
想想,再仔细想想——
是不是好像比霸道总裁更萌了那么一些?

"唉……"
蓝河同志深深叹了一口气,把一口未动的午餐丢进垃圾桶。
据说新请来的厨师两年前刚刚从白金汉宫退休,可有句老话说得好,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别说女王,哪怕伺候慈禧老佛爷的御厨他老人家还了魂,只能对着土豆大展身手,半年下来也准保江郎才尽。
这也是蓝河之所以和真正的人赢差了那么四分之一的原因——嗜酸粒细胞性食管炎。
在蓝河短短二十几年的生命里,这种听起来十分高端实际上也无比罕见的疾病如影随形。比起选择困难症人群恐惧症密集恐惧症等等病症,嗜酸性粒细胞性食管炎这种意味着"食用、甚至闻一闻大多数食物都会致死"的病症显然让蓝河原本就无比类似玛丽苏男主的人设愈发贴切。然而蓝河为此付出的代价是无数次的呕吐腹泻甚至休克,事到如今他也不得不终于接受了这个残酷的事实——只有苹果葡萄土豆番茄香蕉柠檬以及普通大米七种食物才不会让他因过敏而丧命。

蓝河站在33层超大幅的落地窗前俯视芸芸众生,感慨着人类的渺小与命运的无情。
秘书小姐轻手轻脚走进副总经理办公室,看着垃圾桶里金黄飘香的炸土豆,正准备开口劝上几句,蓝河回过头来,瘦削的肩膀在他身后无数幢摩天大楼的衬托下愈发的单薄。蓝河眼角的落寞仿佛丝丝细雨将秘书小姐体内柔软而多愁善感的灵魂淋了个透,优秀的女性Beta脑海中瞬间闪过无数AO恋的经典爱情桥段,浪漫而令人羞赧的台词在耳边飞来飞去。
"我想要白斩鸡",蓝河的语气中三分凄楚,余下七分全是笃定。体内Alpha之魂正熊熊燃烧的秘书小姐正准备了一大段经典念白试图拯救难得褪去精英气质我见犹怜的蓝副总,却在他话一出口便放弃了嘴皮子功夫,选择了对于Beta女性而言最有效率的动作,扑上去紧紧抱住蓝河的大腿。
能通过层层筛选最终披荆斩棘成为蓝溪阁副总经理唯一的秘书,这位Beta小姐必然有其过人之处。
"不可以,副总您会死的!"秘书小姐一脸悲痛欲绝抱住蓝河大腿的左手手臂毫无妥协,右手却快速而精确地拨通了蓝溪阁总经理的电话。
春易老推开蓝河办公室的门,瞬间的错愕仿佛走进了狗血八点档的拍摄片场。他拍了拍巴掌,仿佛那些秉承着"得过且过"信条的野鸡导演示意两位演员"表现很好这条过了"。
"小王",总经理走过去拍了拍秘书小姐的肩膀,"起来吧,你们副总没说清楚,他只是想去见喻董。"
秘书小姐虽刚刚任职不足半月,集团领导的基本资料还是了如指掌的——蓝雨集团董事长喻文州,信息素:白斩鸡。
秘书小姐掸了掸套装裙,超高的职业素养让她瞬间了然并在起身的瞬间脸上就挂好了一如往常的温和标准的微笑。
"我去给您订最近一班的机票",秘书小姐踩着高跟鞋步伐矫健地走去门口,刚摸到门把手又转过身正色道:"副总,飞机餐您是想吃土豆泥还是煎薯饼?"
秘书小姐在蓝河"你再多说一句我就从33层跳下去"的目光中冷静地将视线转向春易老,总经理未有任何的犹豫:"两样都准备着吧"。

叶修坐在喻文州的办公室里,因为刚吸过一支烟,信息素中还飘着淡淡的烟草香。他修长的手指正捏着一颗牛奶糖,光滑的糖纸在指腹反复摩擦,唇角噙着的笑意却未曾因这无聊的动作减弱半分。
叶修愈是淡定,黄少天愈是气不打一出来,用力拍了一下茶几"蹭"地站了起来:"叶不修你不要脸想从我们这里抢人你就做梦去吧我和喻董都不会答应的你就趁早死了这条心吧你若是再敢对我们的人有什么非分之想我管你现在是在嘉世还是兴欣照样让你一败涂地粉身碎骨死无葬身之地你最好提前给自己上一份大额保险。"
叶修一点也不恼,反客为主给黄少天倒了杯水,"快歇歇,你这一口气也是够长的,能说这么多个字。"
黄少天也不客气,咕咚咕咚灌了大半杯的水,恶狠狠的目光却未从叶修身上离开。
叶修指尖轻捻剥开糖纸,将奶白色的糖果丢进口中。"这糖可真好吃",他故意大声地咂咂嘴,信息素中烟草的味道很快被浓浓的奶糖味取代,"可惜,有的人一辈子也不会知道它的滋味。"

蓝河终究还是不敌胃部的抗议,吃光了飞机上准备的薯饼。
脸色同土豆无异的蓝河瘫坐在喻文州的办公室里,淡淡的白斩鸡的味道让他幸福地深深吸了一口气,他感激地看着喻文州,却看到一贯和善从容的喻董事长难得有些担忧的神情。
温和的信息素缓缓飘出,蓝河闻的开心却苦了半月前和喻文州确定关系并且被标记了的蓝雨副董事长黄少天。白斩鸡味儿的催情药听起来好笑,黄少天却是一点也招架不得,强大的定力勉强支撑着才不至于直接滚进喻文州怀里撕衣服。
喻文州用眼神安抚着自己的Omega,二人对视的瞬间电光石火,原本坚定的信念悄然崩塌。
黄少天蹭到蓝河身边,将手臂熟络地搭在了他的肩膀,"小蓝同志,我介绍一个人给你认识怎么样?"

------------tbc------------

后文请走 Chapter 2


蹦哒蹦哒求评论


评论(23)
热度(200)
© 照照|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