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韩张/原著向】不合格的奇迹暖暖玩家和移情别恋的霸图队长都不是真的韩文清

2018新年打卡(1/237)

-原著向,人物属于虫爹,OOC都是我的锅

-在神经病的道路上飞驰,愿能为考试周添点欢笑

-2018张新杰生日快乐

-前文请走霸气雄图的蝴蝶女神终于如愿嫁给了拳皇


01

霸图的汉子威武雄壮。

霸图的妹子——

心里都是少女才装得下的粉红泡泡。

 

02

霸图技术部的午餐时间严格执行张副队的作息表,于是当韩队长在十一点走进技术部的时候,只看到从椅背后露出的一个丸子头。

韩文清走过去,没有刻意压低脚步声却还是吓了她一跳。她挂着耳机,左手里的手机和右手里的煎饼果子一起砸到桌面上。动静不小,她也吓得不清,幸好叼着好不容易从饼皮里扯出来的薄脆才不至于尖叫出声。

她有一瞬间的当机。不和队长打招呼实在是太失礼,可嘴巴里塞着东西似乎也不是什么礼貌的事。片刻的犹疑后她放弃了做选择,目光瞟了一眼手机屏幕。

S级通关,她松了口气。

 

03

“这个游戏叫什么?”

她愣了愣,沾了酱汁的牙齿依旧咬着那块薄脆。

“奇迹暖暖。”

 

04

氪金玩家韩文清充值如流水,钻石数量始终停留在开头不低于五的四位数上。

可男性玩家韩文清审美负分,卡在第三章倒数第二张止步不前药石罔效。

韩文清又买了一个体力礼包,霸图人勇往直前的风格不仅在荣耀一款游戏中。韩文清给黑色吊带裙外又套了一件鹅黄色的毛衣,他记得张新杰也有一件同样颜色的卫衣。

韩文清觉得张新杰穿那件衣服好看极了,可是为什么又一次通关失败?!

 

05

韩文清提着一个加了双份薄脆的煎饼果子在丸子头姑娘四处找饭卡的时候再次来到技术部。她想接又不敢接,刚刚找到的饭卡攥在手里几乎快被掰断。

“坐”,韩文清拉了一张椅子坐到她的电脑前,插卡登陆。韩队长手速飞快,直接拉开装备面板。她来霸图时间不短,“蝴蝶女神”虽淡出众人视线已久,可传奇之所以被称之为传奇还是有道理的。

“队长......”她在脑子里小心翼翼地措辞,不想错过八卦却又不敢问得太露骨,“这是要......?”

韩文清并不知道在她看清账号卡ID的时候心里已经翻起滔天巨浪。鼠标向下滑动,整整翻了五页。

“帮我给这个账号换一身装备,怎么好看怎么来”,韩文清把手从鼠标上拿开,生怕她领会不到正确意图又添了一句,“就当你在玩奇迹暖暖。”

 

06

回忆是一种很悬的东西。

丸子头姑娘几乎瞬间就想起了那个另霸图众人讳莫如深的传闻。

 

07

在霸气雄图以“不尊重霸图正副队”为由第十二次拒绝了ID叫做“拳皇今天就要娶蝴蝶女神”的拳法家后,蒋会长亲自通过了他的第十三次申请。

蒋游被其他管理层骂得心烦,前十二次的拒绝当中几乎有大半都是他的手笔。心里憋着气的蒋会长并不想替韩队背这个黑锅,三言两语的暗示就把实情透了个大概。

集体讨伐“罪魁祸首”的管理层同时噤了声,过了许久才有人暗戳戳地冒出来——

“所以队长和副队分手了?”

 

08

实锤!

韩文清移情别恋了。

 

09

“差劲!”

被拆了CP的丸子头姑娘怒从心头起,用鼠标指针在蝴蝶女神傲人的胸部猛戳几十下泄愤,可对此一无所知的蝴蝶女神依旧妩媚而性感,撩一撩头发都是千万种风情。

她冷哼了一声,卸了账号身上的白色短裙。

 

10

韩文清登陆重新装备过的账号,看着屏幕中央的女人神情恍惚。

坐在他对面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队长?你脸色不太好。”

“没事”,韩文清给自己的眼睛里滴了点药水,蝴蝶女神身上的艳绿色的裙子刺得他几乎要睁不开眼。他操纵角色转了几圈,裙摆上明黄和粉紫色的花朵交相辉映。

韩文清晕得更厉害了。

“这样好看?”韩文清私信丸子头姑娘。

“放心吧韩队,我玩奇迹暖暖都是S级通关的。”

 

11

时隔三年,荣耀终于再次推出了评选最美账号的活动。

韩文清看着满屏穿得比以前更少了些的女性角色,觉得几乎将彩虹都穿到了身上的蝴蝶女神赢定了。

 

12

霸气雄图工会一夜之间忙碌了起来。

忙着刷副本,忙着抢野图boss,忙着给蝴蝶女神投票。

纵然蝴蝶女神技艺高超,曾经带领着数十名拳法家冲锋陷阵,可任哪个霸图人也无法纵容破坏正副队感情的存在。

备受追捧的神话在实锤落地的瞬间千夫所指。

丸子头姑娘扯下头发上的蝴蝶结,干大事的人是不能有“可爱”这项属性的。

简洁易懂的“投票说明.doc”通过四通八达的网络传到了每一位霸气雄图玩家手中,尽管那个女牧师穿得像是古装电视剧里的鸨母,点上一颗痣直接可以cos古风人贩子,可熊熊燃烧的团魂依旧让他们毫不犹豫地奉献上自己宝贵的投票权。

 

13

韩文清并没有料到蝴蝶女神能够在评选的第三天荣登榜首,尽管他确实是想拿个好名次在新杰生日的时候哄他开心的。

1月11号,元旦的余韵散得干净,春节的热闹还没开场,平淡无奇的日子怎么能配得上他韩文清的爱人。

严肃的男人难得兴奋地翘了翘唇角,明艳的颜色映在他眼睛里欢快又愉悦。

 

14

“生日快乐。”

韩文清在清晨将张新杰吻醒,从不赖床的爱人难得地和他温存了整整十分钟。

习惯在洗漱时点开早间新闻的张新杰并没有发现电脑已经被打开只是处在休眠状态,鼠标轻轻滑动,黑色的屏幕上渐渐显出斑斓色彩。

“得了第一,说明大家都觉得好看”,韩文清从背后抱住他,语气中是和韩文清队长格格不入的小得意,“你觉得呢?”


.END.

大概会有后篇,答应了 @南霓弯 太太的新杰女装play(*^▽^*)

再次祝我们新杰生日快乐~

评论(5)
热度(56)
© 照照|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