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熏】且将荏苒换深情

Chapter 2

{就是喜欢小哭包怎么办😂😂😂竹马竹马的日常貌似只有一个哭一个哄怎么办😂😂😂貌似熏然宝宝的眼泪还要继续流😂😂😂刚刚开始就有写崩的迹象也是好难过😭😭😭求评论求轻拍~~~}

若不是凌医生和李局长已是几年的老邻居,否则凌医生定会认为隔壁住了个恶贯满盈并且要拐走自家儿子的人贩子。

"爸爸妈妈我吃好了",小凌远擦了擦嘴巴从椅子上蹦下来,扔下一句"我去找熏然弟弟了",也不等家长"记得到熏然家要讲礼貌"的回应,一路小跑出了家门。

凌家父母面面相觑,尤其是凌妈妈,作为医院的儿科大夫,见过的小孩子不计其数,虽说这小熏然的确可爱又聪明,却不知究竟哪里来的魅力竟是快让自己的儿子巴不得天天都能住在李家。

李妈妈知道小凌远会来,早早地准备好了小孩子喜欢的水果零食,尽管每一次小凌远都是陪着熏然连水都顾不得喝一口。其实李妈妈对凌远的喜爱丝毫不逊于李局长,自家的小祖宗闹腾起来简直堪比火山海啸,可偏偏在凌远面前乖巧可爱得像是古典油画上才有的小天使。

小熏然有一位英明神勇身手矫健的警察父亲,自然身体智力都远远优于普通婴儿,还不足六个半月,就已经可以在地毯上不安分地爬来爬去了。所以当小凌远走进卧室,正看见穿着毛绒绒的小睡衣的熏染正撅着小屁股,抬起头用他湿漉漉的大眼睛望着自己。

只一眼,小凌远便决定以后再也不要看动画片了,且不说高智商的小凌远原本就有些嫌弃那些幼稚无脑的剧情,更不用说眼前的小娃娃要比屏幕上的卡通形象可爱了不知道多少倍。

可熏然却不知道他的凌远哥哥再想些什么,他只知道每次小哥哥进来都是立刻就要把自己抱起来的,可是今天他只是看着自己一动也不动。熏然心里有点委屈,他以为小哥哥不喜欢自己却又不清楚自己做错了什么,大眼睛里竟是洇出了一层濛濛的泪花。

小凌远虽是每次都能迅速搞定哭闹的熏然,却是从没见过他因为自己掉眼泪。熏然没有像每次那样嚎啕大哭,只是抽噎着,眼泪噼里啪啦往下掉。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的小凌远看着熏然哭得伤心也没有伸出手臂向自己讨抱,突然明白了几分。

"熏然别哭了,是凌远哥哥不好,哥哥给你道歉,你不要哭了好不好",凌远说到底也不过是个四岁的孩子,翻来覆去地讲着,也不过就是那几句话。

熏然听不懂小哥哥在说着什么,却能听得出里面的温柔,可刚刚哥哥还好像不喜欢自己来着,一时搞不清楚状况,满心的委屈竟也没有减少,眼泪还是不停地流着。

小凌远看着哭得抽抽嗒嗒的熏然,心尖都疼得颤了颤,他不知道再说什么好,也不管熏然脸上满是未干的泪痕,把自己的小脸贴上了熏然的脸蛋。

小熏然这才收了眼泪,可还是嘟着小嘴巴可怜兮兮地看着凌远。凌远从来没觉得一个婴儿的嘴巴竟然可以这么好看,粉嫩嫩的唇上还有些亮晶晶的口水,还没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小凌远就已经在熏然的嘴巴上轻轻地啄了一下。

熏然似乎觉得这是凌远哥哥和他玩的新游戏,感兴趣得不得了。伸出短短的小手臂搂住凌远的脖子,费尽了力气也只是在凌远的下颌上亲了一下。熏然明显是并不满意,嘴巴里"嗯嗯"地哼着,小胳膊却不肯放开凌远。

小凌远自是明白小家伙想要干嘛,低了低身子,让熏然在自己的脸上印下一个还带着口水的亲吻。

李妈妈听着房间里小祖宗"咯咯咯"的笑声心想着,改天真应该和老李请凌医生一家吃顿饭。

评论(18)
热度(222)
© 照照|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