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熏】且将荏苒换深情

{说好了主要写大医生X小警察的,结果一个不小心竹马竹马梗拖了这么久,而且还要继续拖下去😂😂😂
我就是喜欢小哭包就是喜欢小哭包就是喜欢小哭包😍😍😍
听说有百粉点梗的规矩但是并不清楚到底怎么弄😣😣😣
总之如果大家有想看的梗可以提~~~至于lo主渣文笔能写成什么样子嘛😁😁😁~~~}

Chapter 3

"凌远哥哥!"

小凌远刚刚从车上蹦下来,还没来得及把书包拿好,就听见一个脆生生的声音喊着自己的名字,然后就是一阵"哒哒哒"的脚步声。

"凌远哥哥,你终于回来了",小熏然似乎是跑得急了,脸蛋红扑扑的,额头上还有一层浅浅的汗珠。

"熏然今天怎么不听话了",凌远微微皱了皱眉头,语气并不似牵起熏然的小手时的动作那般温柔"不是答应了凌远哥哥好好走路不在路上跑么?"

凌远自是舍不得凶小熏然的,可就是上周的这个时候,熏然看见自己下车冲这边跑过来的时候狠狠地摔了一跤,手掌上的擦伤才愈合没几天。向来怕疼的小熏然直到凌妈妈给伤口上好了药还是哭得厉害,他想让凌远哥哥抱抱自己,可那天凌远板着一张小脸告诉熏然再不准乱跑否则以后不许他等自己放学。凌远已经上了一年级,不能天天缠着凌远哥哥陪自己玩的小熏然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凌远放学,每天早早的在就在楼下等着,不管刮风下雨谁都劝不住。现在凌远哥哥自己居然要不准自己再这么做,吓得哭声都止住了,含满了泪的眼睛竟是要比往日更大了几分。小凌远突然想到了语文老师上午才讲过的一个成语"楚楚动人",努力了好久才摆出的一副严肃脸终究是在熏然的目光里败下阵来。认命地把小熏然抱进怀里,凌远知道自己好像是真的吓到了他,虽然比起让熏然受伤他宁愿让熏然只是今天委屈些,可毕竟也是宠了三年的宝贝,心里还是心疼更多些。仍旧也是个孩子的凌远叹了口气,颇有几分小大人的模样,"凌远哥哥不想让你受伤,哥哥不在的时候你要保护好自己。"

小熏然似是也想起了当天的情形,有点心虚地抱住凌远哥哥的手臂一边摇晃一边撒娇,"凌远哥哥,熏然错了,熏然保证以后不乱跑了,你别生熏然的气好不好"。

"好了小远",凌医生看着自家儿子严肃的小脸,尽管清楚凌远并非真心责怪熏然,也依旧笑眯眯地过来圆场,"熏然也是想你嘛,你别凶他了。" 凌远本就没真心恼熏然,更何况分别了一天不仅是熏然盼着见面,凌远心里也想念得厉害,再加上小家伙撒娇卖萌且老爸又开了口,也就收了一脸的严肃,牵着熏然往家走。

"凌远哥哥凌远哥哥",熏然扯着自己的手走得愈来愈急,"我们走快一点走快一点。"

"怎么了熏然",凌远护着他走得小心,生怕一个不注意再磕着碰着,"慢一点慢一点,小心别摔着。"

"妈妈买了奶油蛋糕,还嵌着草莓呢,我们快回去吧"小熏然提起蛋糕走得更快了。

凌远知道熏然对甜食的执念,为了小孩子牙齿好,向来宠溺熏然的李妈妈在这方面控制得及其严格,因此每次小熏然只要知道有甜食可以吃,是什么都肯舍的。所以凌远从来没曾想过,熏然可以为了自己冷落了心爱的蛋糕那么久。

"妈妈妈妈我们回来了",熏然拉着凌远进了家门,把小鞋子甩得左一只右一只,也不穿拖鞋就冲了进去,"妈妈,我的蛋糕呢"。

凌远懂事地把熏然的鞋子整整齐齐地摆好才脱了鞋子进门,看得刚从厨房走出来的李妈妈一个劲儿埋怨自家的小祖宗真是不懂事。

"李阿姨,熏然还小嘛,我是哥哥,要照顾弟弟呀",凌远笑着说。

李妈妈看着小凌远心里的喜欢简直快要溢出来,刚想继续夸奖就看见小祖宗拿着一把舀满了奶油的小勺子又奔了回来。

"凌远哥哥,给你吃",小熏然把奶油举到凌远嘴边,抬头望着凌远的眼睛里像是有星星一闪一闪的。

无论过去多久,凌远依旧记得那口奶油的滋味,甜的,像是童年里开得最好的太阳花。

评论(5)
热度(191)
© 照照|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