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熏】且将荏苒换深情

{为了让两个人同居我简直丧心病狂😂😂😂
篡改了然宝宝的家庭背景,不喜慎入~~~~~~}

Chapter 11

熏然靠在病床上,斜着眼睛看着正和凌大院长聊得火热的亲妈。

"明明是来看我的,拉着医生聊个没完算怎么回事",熏然嘟囔着,声音却刚好能让两个人听到。

李妈妈这时早不见了当初熏然刚刚手术过的焦急模样,瞪了一旁的儿子一眼,继续拉着凌远说话,"小远啊,然然这脾气,以前我和你李叔叔就拿他没办法,长大了就更是无法无天。"

"妈你说什么呢,我多听话啊,怎么就无法无天了",熏然一听这话就不乐意了,嘴巴撅得老高。

李妈妈也不听熏然说话,只是看着眼前的凌远,"小时候他就听你的话,现在也只有你能管得住他。这次的事情,幸好有你,不然的话......"

"阿姨",凌远安慰地拍了拍李妈妈挽着自己的手,"熏然不会有事的。"

"就是就是,远哥都说我没事了,您还信不过他么,您就别总往潼城折腾了",熏然一家依旧住在德城,虽说距离潼城不过一个小时的车程,熏然也依旧舍不得她三天两头赶来照顾自己。

"我这是信不过小远吗,我这是信不过你。你说说你,要让我心惊胆战多少次。非做警察不可我也不拦你,可我说了让你爸给你调到德城,你偏不,你要是天天在我眼皮底下我至于来来回回地折腾吗?"

李妈妈越说越气,恨不得立刻把熏然从病床上揪下来好好数落一顿。熏然也不敢回嘴,圆溜溜的大眼睛一个劲儿往凌远那儿瞟,求救的意思不言自明。

"阿姨阿姨,您别生气,熏然也是心疼您怕您累着",凌远扶着李妈妈在一旁的椅子上坐好,"以后我帮您看着他,你看行么。"

谁用你看,熏然腹诽,却是当着刚被平息了怒火的母亲大人面前怎么也不敢说出声的,只能做出一副低眉垂眼的乖巧模样,看得凌远憋笑憋得甚是辛苦。

"小远啊,上次你说你刚调到这儿不久是吧",李妈妈脸色变得飞快,对着一向喜欢的凌远满是慈爱温柔,"你现在住在哪里呢?"

凌远也是一时间被问得摸不着头脑,也就如实回答了详细的地址。

"位置倒是不赖,不过一直租房子哪行啊。"

凌远还是一头雾水可一旁的熏然却是明白了,刚想阻止,可李妈妈一句"要不小远你搬去然然那里住好了",堵得他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然然的房子也是刚买没多久,那么宽敞他一个人住也是浪费。"

浪费?!熏然气得想赶紧昏过去算了,明明买房子的时候还怕自己委屈到,说什么也不同意买自己相中的那套一居室,一到凌远这儿就生生变成浪费了。

李妈妈生怕凌远拒绝,接着说道,"小远,阿姨知道你忙,可是然然这一天到晚让我提心吊胆的,我只想他身边有个人就好。"

凌远虽没有想过李妈妈会要自己住到熏然家里,却也没打算拒绝,又听如她此说来也便欣然接受。

倒是熏然似是有几分抱怨,嘀咕着"之前您还说要给儿媳妇儿住"。

"哼,你还好意思和我提儿媳妇儿的事",李妈妈说道这个连白眼都懒得翻给熏然一个,"别说儿媳妇儿,但凡除了你警队的同事,你身边要是能有一个和你亲近一点的人,我哪里还用得着麻烦小远。"

"小远你不用管他,今天你下班了阿姨就陪你搬家。"

凌远知道凌李两家长年来相处融洽多是由于李阿姨和自己母亲风风火火的性子极为相似,深知既然自己已经答应和熏然一起住,立马就要搬家是免不了的了,何况自己也才调来不久,东西不多,搬起来并不繁琐,更不想让李阿姨再操心,就答应了下来。

"李熏然我告诉你啊,小远宠你,但是你不许任性不许耍少爷脾气,要听他的话,你听到没有?"

"嗯嗯嗯,我知道啦",熏然虽是一脸的不甘愿,可凌远还是看到他稍弯了弯眼睛,和溢出眼角的浅笑。

-------------------------------------------------------------

别问我李局长和李妈妈为什么在德城😂😂😂我就是想我公孙警花花了[傲娇脸]~~~
李妈神助攻,助攻结束自然要给小两口留点自行发展的空间啦啦啦~~~
那个......下一章已经码了一半了,如果宝贝们催得紧的话,我会考虑下二更哈哈哈😎😎😎
一大块糖发不发就看你们的咯~~~求建议求评论😊😊😊

评论(19)
热度(192)
© 照照|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