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熏】且将荏苒换深情

{说好的二更来啦😁😁😁😁还有近一万字的论文没写我也是被自己感动到😂😂😂😂}

Chapter 12

凌远看着熏然甩开鞋子就冲进客厅,心里还未感叹完二十年过去还是一点都没变,就被他随后的动作吓得门都没来得及关。

凌远揽在熏然腰上的手臂稍稍用力,就把人牢牢地锁在了自己的怀里,"你要干嘛?嗯?不想好了是不是?说没说过不准动作过大?沙发是软,但你这么扑进去",凌远用另一只手轻戳着熏然的肋骨,"这儿能受得了么?"

熏然本是被这突如其来的拥抱下了一跳,反应过来之后反倒是舒服地直接枕在了凌远的肩头。

凌远自是感觉到了熏然只是僵了一下就乖乖待在自己怀里,心中顿时软成大片大片的温柔,"你呀,再不听话我就把你锁起来不许你去警局上班。"

"我听话我听话,我肯定乖乖的不乱动",熏然倚着凌远也不起来,鼻翼间满满的都是凌远的味道。整天穿梭在医院各个病房的凌大院长身上并没有过多的消毒水味,反而总是染着若有似无的柠檬香,闻起来又舒服又心安。

"累了是不是?要不要扶你去房间里躺一会儿?"凌远本不打算让熏然这么早就出院,奈何他湿漉漉的眼睛实在惹人怜得厉害,忽闪忽闪着,就让自己松了口。

"不要",熏然把手抵在凌远的胸膛上,略用了用力从他怀里退了出来,"再躺着我就要散了,远哥陪我看电视吧"。

周日上午,正是各大电视台重播周六晚综艺节目的时段。熏然被真人秀逗得内心笑翻了天可表面上却不敢笑得太放肆,生怕自己一个不注意什么时候动作大了惹恼凌大院长,那他明天就真的不用回警局了。

凌远对电视节目并无太大兴趣,反而是熏然强忍笑意的模样更让他心生愉悦,"想笑就笑吧,外伤没好利索再憋出内伤我可就罪过了,你一个人在这儿放心大胆地看吧,顺便想想中午要吃什么,我先去厨房看看。"

凌远走进厨房,锅碗瓢盆油盐酱醋一应具全,心想着小祖宗还是有点养活自己的本事的,只是快一个月没人动过,也落了灰尘。挽起袖子正准备收拾,就听得身后踢踢跶跶的,转过身,又对上熏然乌溜溜的黑眼珠儿。

"怎么不看了",凌远看他倚在门框上盯着自己也不去管他,用水打湿清洁布就开始了擦擦抹抹。

"我怕你无聊嘛,来陪你",话间还带着些孩子一样的俏皮,听得凌远一阵阵无奈又好笑。

"想好了中午要吃什么没,我收拾好了出门买。"

"什么都行,是你做的就行。"

凌远听了,扭头瞥了熏然一眼,却是笑得一脸的宠溺,"那成。我做的饭填饱肚子绝对没问题,就怕到时候不合我们熏然小少爷的胃口。"

"我哪有那么挑剔,我最好养活了好不好。"

"好养活?你见过哪个好养活的小孩儿像你小时候那样那么爱哭?"

"你......"熏然觉得自己伤好后定要绑了凌远去灭口,想想他可是英明神武的副队长,爱哭这么丢人的事情可不能让警局的人知道了去。

凌远一向做事干练,没一会儿的功夫就收拾得妥妥当当。洗干净了手回身找纸巾,却没想到本以为离开厨房的熏然正摆出一副咬牙切齿的样子瞪着自己。或许李警官以为自己此刻目露凶光,罪犯看到都会被吓得腿软乖乖伏法,却可惜在凌大院长看来毫无威力。凌远抽了几张纸巾把手擦干,怕自己手太冰不敢去抓熏然的手腕,只得拉着他的袖子把他拖到客厅。

"好啦好啦,别瞪眼睛了,好好在家歇着,我出门去买菜。"

熏然一听"出门"两个字顿时把刚刚要把眼前人灭口的想法丢的一干二净,说什么也要和凌远一起去。

"好好好,拿你没办法",凌远自是抵抗不了熏然炉火纯青的撒娇技能,只得认命地给他把外套穿好,一把抓过车钥匙,拉起熏然的手就出了门。

-----------------------------------------------------

这一大块糖大家可还满意😎😎😎
发糖发得之前想好的虐梗都不知道怎么下笔了😂😂😂
惯例求建议求评论~~~~

评论(13)
热度(190)
© 照照|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