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熏】且将荏苒换深情

{下午上了五个小时的雅思听力,整个脑子都是懵的,写了半天也没解锁同床共枕😂😂😂我去蹲小黑屋😖😖😖
保证下一章一定解锁!!!!!}

Chapter 15

"副队!"曼丽第一个注意到熏然脚下的一滩猩红。

熏然眼前有些模糊,他只能靠身边越来越多的脚步声和叫着自己名字的不同音色判断自己已经被同事围了起来。

"副队你怎么样",明台的声音近在耳边,熏然感觉到搀着自己的手臂应该也是他的,"快,我送你去医院!"

熏然听到"医院"两个字顿时清醒了不少,凌远看到他这个样子一定担心的要死,明明于情于理他受伤后第一个要通知必须是凌远,可他此时只想隐瞒。

"咳咳...咳咳咳",熏然忍不住咳了几声,嘴巴里血的味道更浓了几分,"有水么?我漱漱口,然后咱们就回警局去。"

"熏然哥!"曼丽平日里和熏然关系极好,情急之下连副队长的称呼也忘了叫,"你这个样子明显是旧伤复发,怎么回去!"

熏然慢慢抬手捂住胸口,缓了缓开口道,"没事,我就是休息得太久了,突然抓个这么拼命的逃犯还真是不如以前了。我回去歇一歇就好了,我真的没事。"

回去的路上,曼丽还是告诉了熏然自己已经通知了凌院长,恐怕他现在正在警局等着呢。熏然听了眉头皱的紧紧的,虽然胸口已经没有刚刚那般要命的疼痛,可自己的脸色定是不好,恐怕瞒过凌远不那么容易。

警车开进警局,熏然果然看见凌远就那么站在门口死死地盯着从车上下来的自己。凌远站在那里不动,直到熏然安排好后续工作才走到他身边,他不是不想快点把他抱进怀里,只是看到车门打开熏然走出来的时候,那一瞬间,他脱力到只能无声祷告。

"让我看看,伤到没有?"凌远握着熏然的肩膀从上倒下仔细打量着,"怎么回事?脸色这么差!"

"凌院......"

"哥",熏然见曼丽要开口,忙出声打断,"你别紧张,我什么事情都没有。"

凌远听到了曼丽被打断的声音,自是不相信熏然,目光中似燃着火焰般望向曼丽。

"哥你看曼丽做什么,她一个小姑娘,自然总是瞎担心",熏然转向曼丽给她递了个快进局里去的眼神,才又重新看着凌远,"我就是跑得太久了有点累。"

熏然知道凌远不会轻易相信,接着说道,"他跑得太快了,在市区我又不能开抢,追了好久才追上", 见他脸上怀疑的神情稍缓,熏然知道他该拿出对凌远屡试不爽的杀手锏了,他扯着凌远的袖子,整张小脸似受了什么委屈般皱在一起,"哥你别生气,我不该不听话的。我也受到教训了啊,我现在好累啊,胸口也有点疼,我去请假,你陪我回家休息好不好?"

熏然声音本就好听,刻意软下来更是动人得厉害。凌远听他说累,心里的疼惜满得几乎马上就要溢出来,"我陪你去请假,只休息今天不行,明天也好好给我在家呆着。"

回到家里,熏然乖乖洗了澡换好睡衣躺到床上,他整个人缩进被子里,只露出一双眼睛。似乎是刚洗过澡的缘故,眼睛里仿佛还洇着些许雾气。

"哥,我想吃鱼了,我们晚上吃鱼吧",熏然边说边看着坐在一旁仍旧满脸严肃的凌远,眼睛一眨一眨的,像极了怕家长说教的小孩子。

凌远叹了口气,哪里还舍得教训他。虽然他带着一身没好利索的伤去追危险至极的逃犯,但还好他安然无恙地回来了也便打消了狠狠责罚他的念头,"好好好,我的小祖宗,我去超市买菜,你老老实实休息,睡一会儿我就回来了。"

熏然听着凌远锁门和下楼的声音,终于再也忍不住剧烈咳嗽了起来。

----------------------------------------------------------
然宝宝还伤着呢,让我如何忍心把他关小黑屋再来一场嗯嗯啊啊😂😂😂
小警官表示:想污了的都去跪小祠堂,还没告白呢哪能这么就便宜他
惯例求建议求评论~~~~~~~


评论(30)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照照|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