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熏】且将荏苒换深情

{其实这是一块糖}
Chapter 18

熏然记得,自从念了警校后他几乎再没掉过眼泪,可他现在,似乎回去了爱哭的小时候。

他依旧能想得起那时候的凌远会对自己说"熏然别哭,凌远哥哥在呢",他甚至还能想得起他拭掉自己眼泪的指尖的温度。

"哥,你醒醒好不好,熏然在哭呢,你为什么不哄他啊",熏然拉着凌远冰凉的手,大颗大颗的眼泪无声地砸在雪白的被单上,洇成一滩深色的水迹。

"小时候要我哄,这么大了怎么还要我哄",凌远不知什么时候睁开了眼睛,声音依旧虚弱却让熏然满是心安。

"哥你醒了?"熏然看着凌远写满了疲惫的眼睛,哭得更凶了,一颗颗眼泪连成串地往下淌,脸上湿漉漉的满是泪痕,"你吓死我了你知不知道?你一个大医生怎么连自己都照顾不好?你知道副院长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多害怕么?你再不要命地工作的时候想想我好不好?你要是出了什么事你要我怎么办?"

熏然似是埋怨似是撒娇,更是大片大片的心疼,几句话想也不想脱口而出,说完才察觉到自己差点失控的感情。

凌远刚刚醒过来,可脑子却是无比清醒着的,他把熏然的一字一句听得极为仔细,那些几乎就要喷薄而出感情他更是听得清晰。

"熏然,你说什么",凌远手上用了几分力气,回握住熏然的手。

熏然这才意识到他始终抓着凌远的手没有放开,慌里慌张地挣开,留下一句"我什么都没说,我去叫医生",就跑了出去。

凌远从未觉得上天如此偏爱过自己。

他突然明白了为什么几天前熏然躲自己躲得厉害。他很清楚自己心里早已有颗种子萌了芽开了花,他从不奢求它能结出果实,他甚至不求熏然能给他哪怕一点点的回应。所以在他听清了熏然无意中流露出的情感时,心脏几乎要装不住那么多的惊喜。可他也看到了熏然对这份感情仍存的紧张,他不想逼他直视,他怕那是熏然自小开始就存在的对自己的依赖,他想等,等熏然想得透彻后再彻彻底底地拥有他。

熏然跟在医生身后低着头不敢去看凌远,可将他和医生的对话听得认真。凌远怕熏然担心,故意和医生用些只有医护人员才懂的术语交谈,熏然听得糊涂,又不敢开口打扰,着急的样子像只喝不到牛奶的小猫,看得凌远直想把人揉在怀里。

送走医生,熏然在凌远床边坐下。凌远看着他的大眼睛左看看右看看就是不肯将视线落到自己身上,笑得又宠溺又无奈。

"警队没事儿了?不用回去工作?"

"你干嘛?"熏然突然来了气势抬头瞪了凌远一眼,可很快又躲闪了起来,"你...你别想着赶我走,我知道你又打算去工作,那绝对不可能,我会一直在这儿看着你的。"

"学得这么快,那怎么不见你养病的时候听我的话。"

"明明是你生病,怎么变成你数落我了",熏然才刚哭过,眼眶还是红的,撒起娇来惹人怜得厉害。

"是是是,是我的不对",凌远轻拍了几下病床,"吓坏你了是不是,坐到这儿来好不好,我好几天没看见你了。"

熏然挨着凌远坐下,"以后不准再住院了,你要好好的。我做警察那么危险,万一受了伤你还得给我做手术呢。"

"李警官,你怎么就不能想点儿好事?"

熏然看着凌远含着笑的眼睛终于忍不住伏上他的胸口,"那,我们两个都好好的。"

--------------------------------------------------
并没有大家想要的告白呢哈哈哈
哪能那么容易就告白呢hing
告白之前然宝宝都是我的!我的!!!!
凌大院长表示,lo主不写告白是因为告白后我就可以和小然然做羞羞的事但是她没想好如何污!!![怒🔥气🔥冲🔥天🔥]
准备了好久的火场要上线了哈哈哈
答应你们的吐血再缓缓哈~~~
照例求建议求评论💋💋💋💋💋

评论(20)
热度(187)
© 照照|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