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无转移】(一)蛋挞

{开例会人没来齐,等人的功夫随手码了一段
这是另外一个故事和【且将】无关啊啊啊,无!关!!!!!!}

蛋挞 






熏然,你不是想吃蛋挞么我晚上烤给你吃好不好?

熏然,巧克力奶的日期不新鲜我用纯牛奶做好不好?

熏然,今天的草莓可甜了我做草莓味儿的好不好?

熏然,你想吃几只你看我用这么多鸡蛋好不好?

熏然,我今天买的杏仁粉可香了我们加一点好不好?

熏然,挞皮有些擀薄了你不要嫌弃好不好?

熏然,我已经把蛋挞放进烤箱了你再等十二分钟好不好?

熏然,现在有点烫你稍等下再吃好不好?

熏然,蛋挞烤好了你来尝尝好不好?

熏然,你怎么不过来你不是一直想吃么?

熏然,你还在因为我几天没回家生我的气么?

熏然,还是因为我在电话里的语气不好让你难过了?

熏然,我和你道歉你不要不理我好么?

熏然,对不起,你回来吧,好么?

-----------------------------------------------

"哥我晚上想吃蛋挞你下班买给我好不好?"

"我下午有两台手术。"

"所以呢?买给我好不好?"

"李熏然你又在胡闹什么,我忙得快死了。"

"哦,那哥你忙吧,我挂了。"


那一晚凌远没有回家没有买蛋挞

那一晚警队牺牲了三名警察

李熏然没有坚持到医院便丢了呼吸和心跳

他还是没来得及告诉凌远

他不是一定要吃蛋挞

他想说你一个星期没回家了

他想说我只是很想你

.END.




--------------------------------------




告诉我,我还是你们爱的傻白甜😊😊

评论(82)
热度(117)
© 照照|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