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无转移】(二)别开灯

{我污了你们还爱我么😂😂😂
我还是你们优雅的傻白甜对么😂😂😂
【蛋挞】吃的还开心么😂😂😂
你们用冥通寄给我的刀片眼镜片手枪手术刀我都收到了😂😂😂
还是小段子
与【且将】无关!}


【别开灯】 










别,先别开灯,他还没回家,

我要给他一个惊喜。

别,先别开灯,我准备了烛光晚餐,

有他喜欢的牛排和我珍藏很长时间的红酒。

别,先别开灯,吃了晚饭我们要看恐怖片,

他不怕黑也不怕鬼却总是喜欢往我怀里钻 。

别,先别开灯,他应该在洗澡,

我怕我看见他穿着浴袍的样子会忍不住扑上去。

别,先别开灯,我已经在床上等着他了,

我不能在做爱的时候看他的眼睛否则我一定会失控。

别,先别开灯,他已经睡熟了,

你会打扰到他。

......






别,先别开灯,我说了不要开灯!!!

别,先别开灯,我求求你,求你别开......



没有人开灯,只是,天亮了。




凌远躺在大床上。

他枕边没有李熏然。

他手里攥着一页纸。

那是李熏然的牺牲通知书。

.END.

---------------------------------------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63)
热度(74)
© 照照|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