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无转移】(四)回家

{在没有暖气的教室抖成🐶
我依然爱你们
要怪就怪北京寒意满满的冬天❄️❄️❄️}



【回家】

熏然你冷不冷,这里温度低你为什么穿的这么少。

熏然你饿不饿,你好久没吃东西了我做好吃的给你好不好。

熏然你累不累,这么长时间没休息了你真该好好睡一觉。




好好好,你睡你睡,我不打扰你。










熏然你还是和我说说话吧,你不是最喜欢和我斗嘴了么。

熏然你上次看中的那件风衣我本想送你当生日礼物的现在给你好不好。

熏然你说你想养一条狗我之前不同意现在我答应你好不好。

熏然你上周说想逛宜家可是我有手术我现在没有了我们立刻就去好不好。

熏然你别睡了,我都胃疼了你帮我揉揉好不好。

或者你煮蔬菜粥给我行么,上次你煮得可真好吃。

熏然你别睡了,天都黑了我可以下班了。

我知道你累,可是你不想回家么。






没有人敢上前阻拦。

更没有人忍心阻拦。

他们看着凌远抱着熏然已经冷透的尸体离开。

他们听见他说,


熏然,熏然,

我带你回家。

评论(25)
热度(73)
© 照照|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