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一百朵太阳(文案)

昨晚脑子有点懵,忘记发文案就把第一章发出去了,现在补上~
故事背景写在第一章前面
因为实在是太喜欢阿雨这姑娘,所以曲和小天使的一些故事会来源于原剧阿雨相关的剧情

曲和两次婚姻失败后到法国开始新生活
与楼下中餐馆老板娘的弟弟黄志雄相识
志雄喜欢上曲和
得知曲和过去的失败婚姻志雄决定追求挚爱
志雄欧巴魅力全开
曲和小天使终于打开心扉重拾爱的能力

对,前面就是糖和糖和糖!!!
但是你们别忘了我可是洒狗血的傻白甜呀!!

两人在一起不久志雄前往伊拉克
这里一定要写让我分分钟炸一百次的告别梗!!!没看过温州一家人这段的宝宝们一定要去看啊啊啊!!!
志雄在战场受伤曲和得知后只身前往伊拉克寻夫(依然是原剧阿雨剧情)
志雄不忍曲和见到战争的残酷劝他回家曲和最终答应

战争结束志雄回家二人甜蜜生活开始虐狗

开!!虐!!
不久被偶发事件唤醒战争创伤志雄开始酗酒
志雄酒后无意识中多次伤害曲和
曲和小天使默默承受并且想尽办法帮助志雄治疗
两个人历经受伤、自责、离家出走、崩溃自杀(暂时想到这些其他到时候再写)等等的艰难险阻
志雄终于痊愈
王子和王子过上了幸福生活


大概就是这样的一个故事哈~
有没有兴趣看下去要告诉我呀~
大期末开坑没人理我会写不下去的呀~
最近心情不好的宝宝们可以找我这个正(que)能(xin)量(yan)的小(shen)天(jing)使(bing)聊天呀~
💋💋💋💋

评论(26)
热度(25)
© 照照|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