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熏】且将荏苒换深情

Chapter 31

熏然这一觉睡了很久,他睁开眼睛的时候身边没有凌远,厚厚的窗帘拉得严严实实的,也不知道是什么时间。

熏然掀开被子,一点点慢慢下了床走到窗边,拉开窗帘的一瞬间没有预料之中的阳光,却是被一只温暖的手掌覆住了眼睛。

"已经快到中午了,阳光正刺眼,别再晃疼了眼睛。"

另外一只手臂从身后环住了自己的腰,熏然放心地把身体大半的重量交给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自己身后的凌远的臂弯里。他的眼睛还被凌远蒙着,看不到窗外的太阳,却觉得全身都被照得暖洋洋的。

熏然眨了眨眼睛,长长的睫毛掠过凌远的掌心,酥酥麻麻的感觉从掌心一路蔓延至心尖,凌远看着他好看的侧颈,低下头不假思索地吻了下去。

熏然也不躲,甚至歪着小脑袋把整个侧颈露给凌远任他亲吻。可亲吻似乎渐渐变了味道,当凌远的牙齿轻咬住熏然全身最敏感的皮肤时,本就没多少力气的熏然彻底瘫进了凌远的怀里。

"哥...哥你不要闹...我刚刚才做过手术的..."

"你还知道自己刚做过手术?"凌远把熏然整个人横抱起来,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得熏然死死搂住他的脖子,"我以为你忘记了,刚醒过来就乱跑。"

被凌远重新抱回病床上,熏然却怎么也不放手,"明明是因为我醒过来没看到你我才乱跑的,都是你的错。"

"好好好,都是我的错",两个人的脸挨得极近,彼此呼吸相闻的距离让凌远清楚地看到了熏然小脸上慢慢染上的红晕,"你好好歇着,恢复得不好别想我下周带你去香港。"

"去香港?!"熏然已经在医院里躺了几个月了,一听闻不仅可以出院甚至可以去香港,乖乖在病床躺好还给自己盖上了被子,水盈盈的眼睛冲着凌远眨呀眨的,就好像在说看我多听话呀快带我去香港玩。

"刚刚就是因为要开会说香港研讨会的事情所以才出去了一会儿,本以为你还要再睡一会儿呢。下次再也不在你睡着的时候离开你了,好不好。"

"诶呀,每次睁开眼睛看到的都是你,我会腻的,哥你去忙你自己的,不用管我啦。"无论两个人在一起多久,熏然总是招架不住凌远的温柔,红着脸颊就像刚坠入爱河不久,整个人缩进被子再不去看他。过了好一会儿没有动静,熏然才敢露出眼睛,果不其然,凌远依旧盯着自己,没说话,却像念了一首情诗一样让人心动。

"都说了会看腻的,哥你怎么还在这里坐着呀",熏然把头扭向另一边嘴里嘟囔着,"凌大院长应该心系一整个医院里所有的病人,天天围着我别人会有意见的。"

不过熏然没想到凌远真的走了,开门声响起后,熏然回过头只来得及看到他白色的衣角。

护士推门进来,正看到熏然撅着嘴一脸的不乐意,又想到这些日子以来他和院长两个人的种种,一下子就明白了这是之前和院长撒娇呢。

"小李警官不开心呀",护士拿着体温计走过去,"心情不好可不行,这样不利于术后恢复的。"

"没有没有,没有不开心",熏然摇着头冲着护士笑得特别好看,眼睛却一直向门口瞟。

"小李警官不用看了,院长出去了",护士看着熏然的小动作被萌得一边笑一边说道。

"出去了?!去哪里了!?"

"诶呀你不要乱动",护士赶忙按住熏然,庆幸着小警官刚刚做完手术并没有多少力气,"附近新开了一家生煎店,粥熬得特别好,院长怕是去给你买午餐了。"

凌远提着打包好的午饭回到病房,熏然坐在病床上,乖得像是要融进身后的阳光里。

"饿了吧",凌远把撒着细碎的白芝麻的生煎包和熬得香甜的粥摆好,刚一抬头就看见熏然眼里像撒着碎钻一般,水光盈盈的。

"出什么事了小哭包",凌远赶紧坐到他身边,"怎么哭鼻子了?"

"我才不是小哭包,我才没哭鼻子",熏然吸了吸鼻子,故意去看小桌板上的生煎包。

"好好好,那我们吃饭好不好?"

"不要!"

"怎么了?不想吃么?"

"你要亲我一下我才吃。"

凌远笑着慢慢贴近熏然粉嫩的唇,没有提防熏然猛地凑过来先吻上了自己。凌远伸出手臂环上熏然的腰,把人拉向自己加深了这个吻。

窗外风吹过树梢的声音,汽车驶过的声音,行人交谈的声音,凌远似乎在这一瞬间除了熏然的呼吸声,什么都听不见了。

-----------------------------------------------------------
越写越长了怎么办😂😂😂
十二月中旬前没有完结你们不要打我好不好[可怜][可怜]
这块糖可还甜~~~~
照例求建议求评论💋💋💋💋💋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38)
热度(236)
© 照照|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