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熏】且将荏苒换深情

Chapter 34

刑侦系大二三班的学生本是对临时换班导一事极为不满,可真正当熏然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时候,欢呼声差点掀翻教室的天花板。

警校里的男孩子多多少少都带着些许傲气,可眼下几乎一整个班里的男生都不住地在心里赞叹着英姿勃勃的新班导,就更不用说班级里仅有的四个女学生,捂着嘴巴都止不住小声的尖叫,心想着一定要把之前散播"新班导是个秃顶老头儿"的谣言的混蛋揪出来狠狠踹上几脚。

熏然虽多次回警校看望曾经的老师和教官,却自打毕业以后再没走近过教室,他站在讲台上,看着下面一张张扬起来望向自己的笑脸,突然想起了那个时候的自己,也是这样充满激情,意气风发的样子年轻又美好。

也不知是上班前凌远的千叮咛万嘱咐奏了效,还是孩子们的身上有太多自己过去的影子,在警队里一向认真又严肃的熏然竟是出奇的和善,脸上的表情只有三分强装出的严肃,剩下的七分都是温和平易。可这温和平易恰是管束这些精力旺盛又有些叛逆的孩子们的最好的手段,以至于出早操的时候,熏然只是微笑提醒了句"都不准偷懒",整个早上操场的广播里都是对刑侦三班饱满的精神风貌的赞扬。

上午最后一节课是刑法学,授课的袁教授正巧也是熏然当年的老师,于是干脆坐到了教室的角落里重温一回学生时代。

虽说刑法学是多个班一起上的大课,可是三班的学生还是看见了最后一排的班导,一时间微信群里已经是炸开了锅。

"班导好帅啊啊啊啊啊,坐在人堆里还是会发光啊啊啊啊!!!"

"我为什么要提前来占前排的位置我要坐班导旁边!!!"

"话说班导也是我们学校毕业的是不是就可以叫师兄了啊。"

"我勒个去快看班导的手!!!叫别人以后怎么好意思拿枪啊啊啊。"

"班导我是你的头号迷弟啊啊啊,求手把手教射击!!!"

"你滚你射击课次次最高分,我才需要班导手把手指导!!!"

"尼玛你们快看迟到的那个男的是几班的来着滚远点班导同桌的位置是你想坐就坐的吗啊啊啊啊!"

"我靠班长干什么去了?!班导是我的你别抢!"

......

"同学抱歉,麻烦你能换个位置么,你旁边是我班班导,我有事情要和他说。"

熏然自然是记得压低了声音说话的男孩子,自己班里的班长,眉眼间明明还是个没长大的孩子,不过听系主任说起过,是个难得的稳重的学生。 原本坐在同桌位置上的男生很好说话地换去了前一排的空座,小班长在熏然身边坐下,看着他的眼睛里似乎有窃喜还有一点点狡黠。

"怎么了?"

"没事,就是过来问问班导中午要不要一起吃饭。"

虽然系主任口中的成熟稳重瞬间变成了熏然眼中的没头没脑,不过想了想熏然还是答应了小班长,毕竟当年食堂的阴影始终阴魂不散,和学生一起吃的话,至少可以省了些再一次的摸索。

"对了班导,咱们班有一个微信群,我加下您的微信然后拉您进去吧。"

熏然加了小班长的微信后,直催他回位置好好上课,可等了好久也没见到加入群聊天的通知。熏然并未在意,只当小班长认真听课暂时忘记了这事,又恰好凌远的微信消息弹了出来,说晚上有个手术不能接他回家要他不要等自己吃饭。

虽说没有什么失落,熏然也是不肯放弃任何撒娇的机会,张牙舞爪地跟凌远在微信里作威作福,看着满屏哄着自己的甜言蜜语,早把小班长和微信的事情忘到了脑后。

直到深夜凌远回家,刚要把缩在沙发里睡着的熏然抱进卧室,突然亮起的手机屏幕上弹出了一条微信提醒。

"班导,明天中午也一起吃饭吧。"

------------------------------------------------- 

宝宝所有微信群里都是乌泱泱的妹子所以并不知道男生都是怎么聊微信的😂😂😂😂
如果微信聊天语气很诡异请屏蔽😂😂😂😂
不要问宝宝为什么凌大院长戏份这么少😂😂😂😂
为什么我感觉小情敌有点蠢😂😂😂😂
照例求建议求评论💋💋💋

评论(39)
热度(213)
© 照照|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