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熏】且将荏苒换深情

{终究还是个存不住文的人😂😂😂
本打算下午再发,结果刚码完还是忍不住马上就放上来了
但愿早上醒来看到更文后还能有个好心情的周末的清晨}

Chapter 36 

凌远出差那天,是早上五点钟的飞机,熏然说什么也不肯乖乖在家睡觉,执意要把人送到机场。

“说了要带你一起去,你不肯,这会儿不开心了吧”,凌远看着一路上撅着嘴巴始终没放下的小祖宗,心里都是爱怜和分别前千万个不舍得。

熏然拖着凌远的行李箱慢吞吞地走在他身后,似乎这样就可以把时间拖得再长一点。轮子在机场光滑的大理石地面上划过的声音明明很轻微却在熏然听来格外地恼人,或许他恼的正是他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没出息,凌远只是出差三天,就难过得不得了。

“好啦,别不开心,一会儿心脏该难受了”,凌远把行李箱从熏然手里拿回来,顺便把人揽进怀里,“我很快就回来了,你记得按时吃饭按时休息,我每天都会打电话监督你,身体不舒服我又不在就去医院找李睿,不过我并不想你会有需要他的时候。”

熏然一向喜欢吐槽凌远的唠叨,这天却意外地每一句都答应的认真,凌远突然也不想走了,站在登机口前把人抱得紧紧的,似乎想就这样把熏然揉进自己的骨血里面一样。

反而是一直心情低落的熏然千万般不舍下还是轻轻推开了凌远,“快走吧,已经开始登机了。”

前两天熏然的生活一切如常,学生们虽然淘气却也极为听自己的话,整天缠自己缠得厉害,“班导”“班导”地叫着,巴不得从理论课到训练课时时刻刻有自己跟着。午饭不仅有小班长,简直就是被一整个班簇拥着去食堂,身边的位置每天都被争抢得厉害。熏然也只是看着他们笑闹,分寸拿捏得极好。

直到下午警局领导一个电话找到了熏然。

熏然赶往案发现场,正是川流不息的马路边,尸体上的伤痕,尤其是致命的伤口,正与自己曾经被派去临省与当地警局共同参与抓捕的案子如出一辙,而那个嫌犯正巧几日前越狱逃脱。

熏然协助办案离开,正是整座城市下班的时候,大大小小的车辆把马路塞得满满的,所以熏然并未看见不远处的出租车里正坐着提前赶回来认出了他的背影的凌远。

尽管堵车堵得严重,凌远还是比顺便去了一趟超市的熏然到家稍早一些。

“回来了”,凌远接过熏然手里提着的袋子,“都买了什么?我看看等下能给你做点什么好吃的。”

熏然看着提前回家的凌远懵了几秒,反应过来后一下子扑到凌远身上,吓得凌远踉跄了一步才把人托住。

“哥你想我了没有”,熏然把自己整个人挂在了凌远身上,死死地缠着他不放手,似乎要把这两天来的相思之苦全部发泄到眼前的罪魁祸首身上。

“明知故问”,凌远在熏然的下颌上轻轻咬了一口,“不想你我会提前赶回来?好了别撒娇了,累了一天了吧,我去做晚饭。”

“不要,再抱一会儿,我天天在学校带孩子能有什么累的。”

凌远挑了挑眉,“只是带孩子?没有其他的事情?”

“是呀”,熏然看着凌远突然有点心虚,想了想只是协助办案提供了些曾经的信息而已,凌远刚刚回家还没来得及休息,告诉他又要平白无故惹他乱担心,干脆就瞒了下来。

“你说谎”,凌远把熏然放下来,背着身子不去看他,语气里掺着熏然没听过的东西,似是有失望也有怒火,“我回来的路上看到你了,从警戒线里走出来。”

“哥,我只是去协助调查,提供一些信息而已,没有做任何危险的事情,你听我......”

“好了,我去做饭了”,凌远打断他。

“哥,对不起”,熏然一步跨过去抓着凌远的手臂,“我不是故意瞒你的,你刚刚才到家,我不想......”

“不想我担心是吧?我刚刚才到家所以想先不告诉我,那你准备到什么时候告诉我,到事情我控制不了的时候么?上次的事情难道还要再发生一次?”

凌远提高了声音,可还是背对着熏然,熏然知道他脸上一定是自己从来不曾见过的严肃甚至是愤怒,他怕看见凌远的表情却更怕他不肯回头看自己。

“哥,你别生气,你不要不理我你听我解释”,其实熏然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如何解释,他也早已顾不得自己应该说些什么,他只觉得心跳越来越快已经不再受自己的控制,抓着凌远的手越来越用力,可是腿上的力气却在一点点消失。

凌远听着身后突然急促起来的喘息声,心中暗叫不好,回身过来的时候,熏然的身子已经开始向后倒下去。

“熏然!熏然!”凌远抱着熏然不让他摔倒,看着他在自己怀里急难受的样子,此时只恨不得扇自己一巴掌,“我不生气,我听你解释,熏然你放松一点,你千万别着急。”

熏然见凌远终于肯听自己说话,哪里顾得上什么放松,更是着急着只一心想着解释给他听,可自己似乎只能张着嘴巴用力喘息,眼前一阵阵发黑,胸口疼得一句话也说不出。

“哥......”

熏然只来得及小声地说出这一个字,抓着凌远衣袖的手便再没了力气垂到体侧,整个人终是不敌心脏处不停传来的抽痛昏倒在凌远的怀里,世界沉进一片巨大的黑暗。

-------------------------------------------------------------------
傻白甜身体里也是汹涌着洪荒之力的
所以宝宝还是没hold住洒了一大盆狗血😂😂😂
看在我凌晨码了这么多字的份上不要打我好不好[哀求][哀求]
告诉我你们还是爱我的🙏🙏🙏
照例求建议求评论💋💋💋

评论(77)
热度(3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照照|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