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熏】且将荏苒换深情

Chapter 41

熏然看着小班长微微蹙眉,他心里挂念着凌远恨不得这一刻能飞到他身边去,可残存的理智拉扯着他让他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熏然内心挣扎,可显露于脸上的表情只有一瞬间,小班长一心想着要说的话丝毫没有注意到。他深吸了一口气,若忽略被隐藏得极好的抖音,几乎就像平时向熏然报告班级事务一样,他说,"班导,我喜欢你。"

熏然没想到他要说的话竟是对自己的告白,可现在更重要的是他此时此刻没有时间去处理这个孩子对自己不应存在的情感,"现在应该是自习课吧,回到教室去",熏然转过身,背对他取下自己的外套穿好,被学生告白的震惊和对凌远病情的担心让他心神不宁。

"班导,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我真的很喜欢你,我想告诉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这件事情,我们要好好的聊一聊",熏然强迫自己平静下来,脸上挂着师长面对学生最标准的微笑,"可是今天不行,现在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做,你先回教室去。"

熏然不等他回答,拍了拍他的背,把人带出办公室,回身把门关好,"你并不清楚你自己在做什么,回去上自习吧。"

熏然坐进车子里时有一瞬间的失神,他想起了医院那场大火,他想起了自己对凌远说"喜欢"的时候,他那个时候狼狈至极,凌远也是。火焰无情,吞吐着巨大的火舌几乎毁掉了医院的一切,却极轻极柔地只在他心里播下了一簇火苗,不大,却很旺,燃着他不敢说出口的喜欢和爱,燃得他的生活从此在寒冬里也温暖如春。

凌远听见钥匙开门的声音,听见鞋子被匆忙踢掉的声音,听见从客厅跑进卧室的脚步声。熏然站在卧室门口,喘息的节奏有些急促和忙乱,明明小跑了一路,却在最后的距离里停了下来。他看见凌远靠在床头,被子刚好盖在胃的位置,手里捧着一本书,封面写着花体的英文单词。

熏然听见凌远说怎么不知道小心自己的身子,听见他说快坐过来歇歇,听见他说担心了是不是,听见他说,熏然,对不起。

熏然只脱了外套,衣服都没有换地躺进了被子里,他把手搓的热热的,探进凌远的睡衣,贴在他冰凉的胃上。

"快好了,已经不怎么疼了",凌远说,"对不起。"

"我一点儿也不想听你说对不起",两人贴得极近,熏然的声音很小,像是仅在自言自语一样,"你和我说'我喜欢你'好不好?"

"熏然,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凌远侧过身子把熏然整个人抱在怀里,"我爱你,很爱很爱。"

"哥你知道么,今天有学生和我告白",熏然把手从凌远的睡衣里面拿出来,放在嘴边呵了两口热气再重新搓热,"他说他喜欢我,想和我在一起。"

"那你呢?怎么说的?"凌远感觉熏然掌心的温热在一点点漫透皮肤,漫进自己向来不听自己的话的胃里,舒服得直教人昏昏欲睡。

"我心想,你总是胃疼惹我担心,就答应他了。"

凌远闭上眼睛低声笑着,"我没答应,你答应会作数?"

"凭什么不作数?"

皮肤在枕头上摩擦的声音通过附体介质传到凌远耳中异常清晰,他听出熏然抬起头,他猜他正望向自己。凌远没睁眼睛,却熟练地找到熏然的鼻尖吻了一下,"好好好,作数作数。那我可不可以求求李班导,和他说你反悔了不想答应他了好不好。"

"哥",熏然左手依然贴在凌远的胃部,右手却在被子下面握住了凌远的手,"你知道我为什么不想你胃痛么,其实我一点儿都不想管你疼不疼,可是每次你疼的时候,我这里",熏然按着凌远的手在自己心脏处,"就是这儿,会特别难受,比我每一次发病都要难受。"

"你知道的,我怕疼",熏然停了一会儿继续说着,"如果哪天,哪天我疼的受不了了,我,我就……"

"你就怎么样?答应别人去?"凌远睁开眼睛,噙着笑意看着他,那句以后好好照顾自己的胃不让你跟着疼的保证还没出口,熏然两只手都攥住了自己放在他心口的手,摇着头向自己怀里钻。

"我有心脏病,疼的受不了了就会晕倒的。就算为了我,就算为了你自己不再在手术台上看见我,好好对待你的胃,好不好",熏然没等凌远回答,又补了句,"我怎么可能会答应别人。"

---------------------------------------------------
所以凌院长完全不把小情敌放在眼里是有充分理由的~
可是既然小情敌已经存在了就终究是要解决的~
虽说凌院长不担心然宝宝会被抢走,可是这和会不会吃醋是两码事呀,毕竟然宝宝什么都不做也会blingbling闪着光呀😁😁😁
照例求建议求评论💋💋💋

评论(21)
热度(245)
© 照照|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