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雕刻时光——[胡石篇]

阿笙阿笙,八点钟了,起床了哟~~~~~~

快点看到我啊,迫不及待地想让你知道我那么爱你~~~~~~~~

遇见你何其幸运,所以每次拥抱你的时候才会不愿放手。每每想到你在我最熟悉的城市生活着,对那座城市的思念就又多了一分。

天气很热,夜很深了,你很美好,我很想你。

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总裁 @笙歌慢 生日快乐~~~~~~


雕刻时光——[胡石篇]

 

推门走进的男人满身风尘,或许是因为行色匆匆,头发被风吹得凌乱,却有种完全无法被掩盖掉的英气从眉宇间渗透出来。

男人举手投足间尽显不拘一格的豪放,甚至连拉开凳子大喇喇地坐下去时,都直教人想要提醒酒吧在不远处的街那边。男人抬手向店主示意,腰间一块玉佩从敞开的衣摆中露了出来。那块玉佩雕刻普通,没有繁复的花纹,可质地却是极好,在咖啡厅略显幽暗的灯光中依然莹润动人。

店主将咖啡端至男人面前时,他已将玉佩置于掌心,指尖轻抚。他看着那块玉佩,又好像没有再看那块玉佩,他眼中的深情似是遍野春花,微风拂过便能纷然飘落。

“先生,您愿意讲讲这玉佩的故事么?”

 

胡八一打开石棺的时候,没有想到里面躺着的竟是一面若美玉的男子,他静静闭着眼睛,就好像只是睡着了一样,长发散在颊边,隐去了小半张脸。

胡八一倒斗多年也算是见多识广,可这千百年来的不腐之身也是前所未见,更不用说那男子的美貌,即便是看惯了长相出众的Shirley杨,他也不得不承认,这石棺中的男子,是个人间难觅的美人儿。

堂堂摸金校尉也犯了难,自打开了棺就再没了动作,盯着躺在棺椁中的男子竟是不知该做些什么好。胡八一突然想伸手抚开男子额前的一缕碎发,想用指尖碰一碰他的嘴唇,那男子的脖颈修长线条极美,胡八一的手动了动,然后小声骂了自己一句粗话。

胡八一千算万算却怎么都没有算到,这一次,他终于栽了。栽进男子慢慢睁开的眼睛里,栽进他那一句轻声的“带我走吧”。

 

石太璞和胡八一回了家。

石太璞穿不惯现代人的衣服,胡八一也不喜欢他穿。他那一头长发胡八一总是舍不得束起来,任凭他散在身后,如瀑如墨。

石太璞告诉胡八一自己是个很厉害的捉妖师,胡八一不信,而那个时候他会解下缠在自己腰间的软鞭,手腕一抖,在地板上留下一道不深不浅的痕迹。

现代可没有那么多的妖怪任捉妖师大展拳脚,更何况,胡八一觉得石太璞就是一只妖怪。他在石棺里躺了那么久,关键长得还那么好看,胡八一揉了揉鼻子,“肯定是一只妖怪”,却不知道自己在说这话时,语气里有多少宠溺。

石太璞喜欢电视,那个黑漆漆的家伙里面似乎住了一个戏班子,每天都有很多戏可以看。那些戏和他以前看过的不一样,很多时候他也看不懂,可是他还是喜欢,因为胡八一会讲给他听,还会在他的嘴巴里塞上一只他最喜欢吃的糕点。

后来石太璞都能看得懂了,也开始自己抓着茶几上的零食丢进嘴里,可是他还是喜欢和胡八一一起看电视,胡八一不说话,可是手里总是把玩着他的发梢。漆黑的发丝缠绕在之间,也像在胡八一的心里打了一个结,两环一扣的同心结。

可石太璞不喜欢手机,那个小东西总是嗡嗡地震动,它里面也像住了人,胡八一会和里面的人讲话。石太璞曾经趁着胡八一洗澡的功夫仔细研究了他的手机,他可以让漆黑的屏幕亮起来,却怎么都找不到和胡八一说话的那个人。

胡八一从浴室出来,头发还滴着水,正看见石太璞歪在沙发上对着屏幕乱戳。他伸手把人揽在怀里,解锁,然后点开了几乎从来没有使用过的相机,切换成前置镜头的时候还摆弄了好久。石太璞惊讶地看着屏幕上出现了自己的样子,原来那小东西里面还装着一面镜子啊,照得可真清楚。

“喀嚓”一声吓得石太璞一抖,耸着肩膀睁大眼睛的样子和身后一字笑的胡八一被定格在屏幕里。后来胡八一把这张照片用微信传给了Shirley,下面留言“把我的头P得小一点”。

 

胡八一按亮手机屏幕,举给店主,“你们看,他是不是很漂亮,我就说过,这么好看的一定是只妖精。”

没错,是一只妖精,而不是妖怪。

那天晚上,月亮出奇的圆。石太璞暧昧的呻吟和胡八一混乱的粗喘互相缠绕着,满室旖旎。胡八一轻抚石太璞的脊背,冰凉细腻,如同一块上好的美玉。

抱着石太璞,胡八一睡得很沉,他不知道石太璞在他怀里抬起头,映着月光吻上他的眼睛。风从窗外吹进来,胡八一的头发动了动,怀里的人却不见了。

第二天,王胖子和Shirley发现胡八一腰上多了一块玉佩。不像是什么值钱的物件,可胡八一宝贝得紧。

 

胡八一把玉佩贴上嘴唇上轻轻摩挲,“璞璞”,他说,“我好想你,你去哪里了?”

 

 

 

咖啡依旧是热的,白色的雾气飘出来,裹着醇香。

又一阵白色的雾气升起,散着丝丝缕缕皂角的清香。

朗星般的眸子横了人一眼,看到桌上的咖啡,端起来细细抿了一口,“昨晚折腾了那么久,就不能让我好好歇会儿?”


---------------------------------------------

再一次祝我亲爱的阿笙生日快乐,每一天都有好吃的,每一天都有神一般的手速~~~~~~~爱你,么么[吻]

以及照例求建议求评论


评论(5)
热度(49)
© 照照|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