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李】我的第二次初恋(极其短小的上篇)

啊~~~
美好的中秋佳节~~~
多么适合开坑呀~~~

我吹要的庄李hhhhhhh
庄李庄李是庄李哦~~~~~

[ 我的第二次初恋 ]

1.

“师哥……”

赵启平眼看着一向对茼蒿敬而远之的庄恕第三次把一根茼蒿塞进嘴里甚至还嚼得津津有味的时候终于忍不住开口。

“说。”

语气依旧冷得像一大块敲不开的冰,惹得小赵医生坐在距离空调最远的角落里还是打了个寒噤。这人一定是自己的师哥没错,赵启平咬着筷子,最后一点点红烧肉的味道也渐渐消失于舌尖。

庄恕左手拿着手机,低着头单手噼里啪啦地敲着字。赵启平第一次近距离观察到了比自己高出半头的师兄的发顶,他盯着看了一会儿觉得有些恍惚。

这人啊,一旦惹了“情”字,连发旋都是温柔的。

“师哥”,小赵医生拿着筷子在餐盘剩下的菜汤里画圈圈,“你是不是恋爱了。”

从细枝末节细细观察来的证据在赵启平心里雀跃翻腾着,他只等着庄恕把否定词说出口,然后杀他个哑口无言。

“是啊。”

哽在喉咙里的话把小赵医生噎了个半死,伴着他夸张的咳嗽声,还有筷子脱手后溅到白色桌面上的深褐色的菜汤。

庄恕把手机揣进口袋,抬眼看向赵启平的眼睛里似乎是有些慈爱而善意的怜悯。抽出纸巾动作优雅地擦了擦嘴巴,“上周末,你还和他通过电话。”


2. 

任小赵医生怎么努力地去回忆,上个周末晚发生的一切都仿佛浸在了那一杯杯啤酒的绵柔的泡沫里,满满的都是醉意。

至于那通电话,只剩下了一个声音,隐约又模糊。

赵启平回过神来时,庄恕已经拐进了自己的办公室,只留下一个白色的衣角掀起一片粉红色的涟漪传来一阵又一阵恋爱的气息。

打电话的人究竟是谁又有什么关系呢。

小赵医生继续向四楼自己的办公室走去。

能让师哥忘记李熏然,那定是一个足够好也足够幸运的人吧。

---------------------未完待续---------------------
月饼节快乐🎉🎉🎉🎉🎉

评论(18)
热度(33)
© 照照|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