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王张】张佳乐不仅了解到了真相还发现了张新杰和某前辈的秘密

(6/237)
继续沉迷all张
目测还会有韩张喻张昊张安张宋张林张孙张各种张

-人物属于虫爹,OOC都是我的锅
-本文只设计王张

以下,正文

王张——张佳乐不仅了解到了真相还发现了张新杰和某前辈的秘密

01
张佳乐掀开被子的瞬间万万没有想到在下一秒,原本安静睡在床的另一侧的张新杰会翻身撞进自己的怀里。
"前辈……"张新杰刚刚洗过的头发散发着清爽的香,蹭在下颌上痒痒的,他闭着眼睛,像是梦呓,"前辈今天……比平时慢了好久……"
而当张新杰的手臂攀上他的肩膀,左腿紧紧缠在他的腰间甚至将脚跟卡在他的腰窝里时,张佳乐满脑子里想的居然是微博上那张转发破万的图。

02
张佳乐被缠得几乎无法呼吸,他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用力地喘了几口气。
张新杰,你OOC了!!!

03
霸图的张副队严谨细致追求完美,人设经历了七个赛季和世界邀请赛的洗礼依旧屹立不倒。
甚至微博上盛传的那张国家队睡姿图,即便是靠谱如王杰希,睡梦里也画风奇特颇有当年魔术师的风范。
唯有张新杰在一众放飞自我奔放洒脱的睡姿中乖得仿佛异类,长裤外衫都整整齐齐地套在身上,眼睛放在枕边,一条手臂覆在眼前,五好学生的标准睡相。

04
顶着巨大黑眼圈的张佳乐在第二天清早得到了林大大的意外却不失亲切的慰问。显然,和张新杰睡同一张床在别人看来的确算不得一件令人不愉快的事。
张佳乐困得连头发都没绑好,一小撮头发贴任性而顽固地贴在他的后颈上,他伸手抓了两下将它们随意塞进已经绑好的皮筋里后,七手八脚地缠上林敬言,身体力行向不知情的幸运儿展示被张副队禁锢在身体里的不羁灵魂。
"他就这样",张佳乐紧紧搂着林敬言的脖子,双腿长且灵活,竟是将张新杰的动作模仿得八九成像,"然后在我怀里蹭了两下,说前辈你今天比平时慢了好久。"
林敬言把张树袋熊从身上扯下来,盯着他看了许久,"所以你的重点是什么?"
"重点?"张佳乐有点懵,但很快又愤怒起来,"我的重点你还不清楚嘛,我说让新杰负责订酒店房间你们偏不,结果搞错了一间大床房。大床房也不要紧毕竟都是男人,你们又偏说抽签抽中的人和新杰一起睡大床因为他睡觉一定老实。可事实呢?事实呢!他像个八爪鱼一样缠在我身上勒得我快一整晚没睡着。说好的霸图F4夕阳红之旅呢,我困得要死今天怎么登山!"

05
"你cos的黄少天很成功",经历过大风大浪的林敬言冷静地拿起酒店里免费的矿泉水拧开递给张佳乐,"你一晚上都没睡就没想想新杰说的前辈是谁?"
正仰着头往喉咙里灌水的张佳乐把嘴里的水喷了个干净,扔了矿泉水一脸惊悚地后退两步,"我去!新杰不会是喜欢我吧?!我可是个直男!"
林敬言弯腰把瓶子捡起来,地毯被洒出来的矿泉水洇湿了一大片,他直起身子,目光里清清楚楚写着"傻X"两个大字。
弹药专家被"垃圾话"丢了个正着,长久养成的职业素养让他的智商很快恢复到正常值,他擦了擦脸上的水,"张新杰谈恋爱了???"

06
登山的原计划被临时取消,张新杰看着张佳乐的熊猫眼愈发愧疚。他本想辩解几句,毕竟单身的时候,他的睡姿确实和图里画得如出一辙。
对昨晚自己七分梦三分醒时的呓语一无所知的张新杰扶了扶眼镜终究没有解释一句,只是主动提出去买当地有名的小吃赔罪,留大家在酒店休息。
接收到张佳乐林敬言无声的信号,原本打算和张新杰一起出门的韩文清自然地收回正准备拿外套的手,只把他送到房间门口,关上门后还不忘反锁。
"什么情况?"韩文清的脸如平日一般绷着,可眉眼间是藏不住的八卦。
张佳乐向林敬言身边靠了靠,和韩文清之间划出明显的界限,"霸图正副队有没有奸情,如实招来。"
林敬言扶额,"你别真是傻的吧,队长和副队有奸情,昨晚能轮到你睡大床?"

07
张佳乐左边趴着林敬言右边趴着韩文清,在纸上下笔如飞。
"第一赛季——叶修,吴雪峰,韩文清,魏琛,张简,方世镜,林杰",张佳乐用胳膊肘怼了怼韩文清,"还有谁?"
"张林和郭明宇",韩文清抢过笔把自己的名字划掉,"已经确定的就别浪费墨水了,酒店这笔本来也不好使。"
"行行行,我知道了",张佳乐重新把笔夺回来嘴里小声念叨,"第二赛季——我和老林不写,孙哲平,张益玮,方士谦。"
林敬言想了想,从张佳乐手里拿过笔,在方士谦的名字下面画了几条线。
"有道理",张佳乐给了他一个赞许的眼神,抢笔的动作却一点也不温柔,"第三赛季——王杰希,邓复升,杨聪,张伟,赵杨。"
张佳乐把写好的纸拿起来抖了抖,"幸好新杰是第四赛季出道,不然他能叫前辈的可多了去了。"

08
三个人为了叶修争论了整整半个小时,最后还是在纸上留下了四个人的名字——叶修,方士谦,王杰希,杨聪。
张佳乐愁得几乎要揪头发,联盟里那么多可爱的后辈,霸图的奶妈怎么就被这些老家伙勾搭走了。

09
霸图F4的夕阳红之旅在张新杰严谨周密的安排下再也没有出现任何疏漏。可就在三人将一切事宜交给张新杰打理,专心探究"前辈"究竟为何人时,谁都没有注意到张新杰回程的机票上,目的地清清楚楚写着B市。

10
结束了旅途的张佳乐躺在家里美美的睡了一大觉,醒来时夜色正浓。
王杰希的消息弹出来时他还有些迷糊,随手拿了张账号卡登录游戏进入竞技场。
"大晚上的你抽什么……靠!王杰希你不要脸!"
张佳乐瞬间清醒,操纵着三十五级装备烂得一塌糊涂的小牧师堪堪躲过熔岩烧瓶却被王不留行一扫把拍在脸上。
"王杰希你吃错药了吧,我现在是个牧师……我靠!"
被星星射线打了个正着的小牧师坐在角落里,原本就装备破烂此时看上去更加凄惨。坐在灭绝星尘上的魔道学者在半空中不远不近地绕着他飞,连尖帽子上的光似乎都怒气冲冲的。

11
"和新杰睡了一晚感觉如何?"

12
王杰希退出游戏又和张佳乐闲聊了一会儿才关掉电脑放在床头。枕在他腿上安睡的人大概是累极了,竟是一直没有醒过来。
王杰希把张新杰捞进怀里低头吻了吻他的眼角,那里不久前还挂着泪珠,又惹人怜又想让人狠狠欺负。
他想起刚刚张佳乐愤愤不平地问他明明是张新杰自己缠过来的为什么没有惩罚真正的罪魁祸首。

13
没有么?
把一向克制隐忍即便受不住时也只是轻哼几声的人直欺负到哭出来讨饶——
只是这样的惩罚放弃,王杰希才不会告诉别人。

.END.


-------------------------
非常不负责的烂尾了……
对不起老王对不起张副
(;´༎ຶД༎ຶ`)

评论(8)
热度(20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照照|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