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熏】且将荏苒换深情

{被《烟之外》虐得差点在办公室哭崩😭😭😭
谁都别拦我,我要发糖😭😭😭
我需要然宝宝的告白抚慰我被虐的千疮百孔的小心灵😭😭😭}

Chapter 20

火焰燃烧着,发出噼啪的响声。不停地有东西从高处掉落的响声,砸在地上,也仿佛砸到熏然的心里。

高温炙烤着他的皮肤,黑烟滚滚几乎让他睁不开眼睛。可是熏然记得李睿说的那间急救室的位置,他想着,今天就算爬也要爬到那里。

熏然突然想起了好多的事情,从前的和现在的,每一件事情都与凌远有关。他越来越不清楚自己究竟是从何时起喜欢上了凌远,却越来越清楚自己是有多么的喜欢他。

急救室的门已经被烧得不成样子,火舌狰狞着从里面一路肆虐而来。被浓烟熏得几乎要睁不开的眼睛里已经再流不出眼泪,熏然死死盯着燃着熊熊烈火的门,心里默念着凌远的名字,他还有些话要说,有些话,一定要对凌远说。

凌远终于在一片火光中看到了那个穿着白色衬衣的背影,那个背影清瘦得让人心疼,可决绝得让凌远害怕。

他几乎用了这辈子最快的速度冲过去把正准备干蠢事的人拉回来,"你要干什么?你疯了?!"

熏然不知道是谁拉住他他也不想知道,他一心想着凌远还在里面,任何的一切都难以成为寻找他的阻拦。

"你放开我!"熏然拼了命挣扎着想甩开那人,却发现怎么也甩不掉。火势越烧越大他几乎已经看不到急救室的样子,绝望像一只干枯的手掌狠狠攥住他的心,"你放开我!放开我!他还在里面呢!他还没听我说我喜欢他呢!"

"熏然!"凌远放开他的手臂,狠狠扳过他的脸让他看着自己,"他听到了,他不在那里面,他就在你面前!"

凌远看着熏然眼睛睁大到他从没见过的样子,里面挤满的全然是难以置信,他加大了手上的力道,"熏然,你看看我,我真的不在急救室里,我就在这儿呢!"

"哥...哥...",熏然动了动下唇,却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发出声音,他突然挣开凌远的手一下子扑到他的怀里,干涩的眼睛里瞬间泪如雨下。

凌远理智尚存,他并非不喜悦于熏然的告白,可他却能感受到熏然枕在自己肩膀上略显艰难的喘息声。

李睿看见凌远抱着熏然从火场中出来,焦虑的心跳终于恢复了正常。

"熏然没事吧?"

"李医生我没事儿",熏然原本白净的小脸被熏得满是灰尘,"就是在里面时间久了呛得难受,一会儿就好了",见周围人多,熏然也不好一直被凌远横抱着,动了动身子示意凌远把自己放下来。

火势逐渐被消防员控制住,人员也全部安全撤离。虽说大火突如其来且来势汹汹,所幸大都燃在楼下几层,并未播及住院部的病人,虽有受伤,但并无人员死亡。警方很快介入调查,熏然一直陪着凌远,直至后续工作全部安排完毕已然是深夜。

两个人准备回家,熏然这才生出几分不自在来。所以他刚刚是在火场里面和凌远告白了吧,他从凌远温柔如常的样子里察觉不出一丝一毫的端倪,想想回家路上若是坐在一辆车里自己定是尴尬得厉害,说什么也要开自己的车回去。

凌远不拦他,说既然你开车来了那我就不开了吧,熏然支支吾吾无法拒绝,终究还是和凌远一起上了车。

熏然一边开车一边去瞟副驾上坐的人,可他的一举一动通通都落在了凌远的眼里。

"好好开车,乱看什么",凌远目视前方,眼睛里都是这座城市的夜色,"等下到家再处理你的问题。"

熏然一听心里更慌,告白不成连朋友都没得做的事情他见了太多,更何况那是从小到大一直把他当弟弟疼的凌远。

一路再无话。

熏然低着个小脑袋跟在凌远后面进了家门,他看见厨房的门开着,突然想起来凌远还没吃晚饭。

"哥...哥你还没吃饭呢",熏然小心翼翼地开口道,"还有汤,我去热一点给你",说着就往厨房的方向走。

凌远抓过他微凉的小手,把人拉到浴室,"先洗澡换衣服,汤我自己热。"

熏然洗得极慢,洗好后凌远已经喝下了两碗汤。凌远见他出来,揉着他湿漉漉的头发,在他耳边悄声说了句"味道真好",扔下一脸不知所措的小人儿径直走去洗澡。

熏然坐在床边,双手拄着床沿一副坐立不安的样子,他有些摸不清头脑,可是凌远那句"到家再处理你的问题"却是记得仔细。凌远擦着头发走进卧室,看到的就是熏然一脸懊悔的可爱模样。

"熏然",凌远把毛巾随手一丢坐到他身边,故做严肃地问道,"说吧,今天犯了什么错儿。"

熏然的衣角都快被他揉烂了却还是一句话也不说,难道,难道要说他不该对凌远存了不该有的心思,可是那并非他可以控制得了的啊。

凌远自是知道他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估计着自己要是再不出声,小娃娃今晚的心思指不定要跑到哪里去,终是轻笑着屈起右手食指挑着熏然的下巴让他看着自己。

"你想的那些都不对,你今天做错的只有一件,就是不该冲进火场去找我。"

"只...只有这一件么?"熏然觉得事情的发展好像并不似自己想象中的那样。

"是的,只有这一件",说完,凌远的唇狠狠吻了上去。

凌远这一吻极尽痴缠,熏然只觉得铺天盖地都是凌远的气息。他被吻得七荤八素,神思清明后,已是被凌远压在了身下。

"你听着李熏然,哪怕我比自己想象中的更爱你,但今天的事情,我也定要好好地惩罚你。"

------------------------------------------------
没错!这是一!大!块!糖!
而且,后!面!还!有!
宝宝被隔壁大大虐惨了,宝宝不开心,宝宝就是要吃糖!!!!
宝宝要做真正的傻白甜,宝宝不想写虐了[撒泼][打滚][哭]
话说如果我把大纲改掉后面通通换成甜文然宝宝不会吐一整个世界的血不会睡着睡着就没气儿了你们会不会打死我😂😂😂
照例求建议求评论💋💋💋

评论(67)
热度(248)
© 照照|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