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熏】且将荏苒换深情

Chapter 33

凌远一直觉得熏然其实也可以去尝试做一做模特。无论衬衫T恤还是毛衣风衣,凡是穿在他身上总是那么好看。

不过,凌远最喜欢的,还是熏然穿着警服时候的样子。

熏然第一天去警校上班,恰逢凌远轮休。前一天凌远是夜班,凌晨才回来,熏然不忍心吵醒他,轻手轻脚从他怀里钻出来,下了床去柜子里面把准备好了的教官制服拿出来。

凌远睡得轻,早在熏然掀开被子的时候就已经醒了过来。凌远靠在床头上,嘴角噙着笑看着头发被睡得乱蓬蓬的小人儿从衣柜里拿出制服穿好,细长白皙的手指从第一颗到最后一颗纽扣每颗都系得一丝不苟。没一会儿功夫,身上松松垮垮的睡衣就已经换成了连皱褶都透着英气的制服。

"哥你醒了啊,怎么不多睡一会儿",熏然刚刚换好衬衫就看见凌远盯着自己,若不是窗帘还拉着,房间里依旧暗暗的,熏然又定会被凌远炙热的目光灼得脸颊发烫。

凌远起身下床去拉窗帘,看着熏然挺拔地站在晨光里,整个人熠熠生辉。

起床后的习惯两个人有些不同,熏然总是先换好衣服,可凌远都是先去洗漱,所以当熏然穿戴妥当准备洗脸刷牙的时候,凌远已经洗漱好,正在帮熏然挤牙膏。

"我等下送你上班回来去趟超市,想吃什么都告诉我",凌远从镜子里看到熏然走进来,却也没马上让开位置,直到挤好了牙膏又在漱口杯里接好了温水。熏然刷牙时对水温一向随意,即使冬天也懒得费事,含着一大口冰凉的水就开始漱口,每次看得凌远一个劲儿替他牙疼,后来就干脆给他把水接好。

"嗯,我们晚上吃火锅吧好不好,就在家里煮",熏然接过凌远递过来的牙刷,"哥我不喜欢这个味道的牙膏,我们换一管新的吧。"

"还不是上次你说这个牙膏长得好看非要买的",凌远揉了揉熏然额前的头发,"那我还是买之前用的那种?"

熏然一嘴的泡沫没办法说话,想了想并不记得之前的牙膏是什么味道,不过还是点了点头。

熏然一直觉得凌远简直是这个世界上效率最高的人,自己只是洗漱再加上整理发型的功夫,丰盛的早餐已经快要做好了。瓷盘里躺着熏然最喜欢的半熟煎蛋,黄澄澄的蛋黄晶莹剔透,像是一颗小太阳。

"牛奶已经好了,在微波炉里面,拿的时候小心别烫到",凌远在给吐司上涂蜂蜜,甜甜的,也是熏然喜欢的味道。

凌远准备了两个人的早餐,却一直坐在熏然对面看他捧着吐司吃得一脸满足,鼓着脸颊像只小仓鼠。

"慢点慢点,时间还早着呢,别吃那么急。"

"不准因为食堂不好吃就不吃午饭,这么长时间了食堂的伙食可能比你当初那会儿好很多了。"

"那个年纪的都是些体力旺盛的熊孩子,闹起来没轻没重,你可悠着点你的心脏。"

"有体能训练的话你就看着就好,千万别去做什么示范。"

"学生嘛难免都会犯错误,批评几句就差不多了,别真动气,你身体受不了。"

"有一丁点不舒服都要给我打电话,我去接你回家。"

......

熏然啃着吐司,嘴巴里满满的都是甜甜的蜂蜜。熏然心里想着凌远买回来的蜂蜜就是好,不然怎么吃着吃着心里面也甜滋滋的。

两片吐司进了熏然的肚子,可凌远唠叨的叮嘱还在继续着。熏然拿起叉子戳了戳半熟的蛋黄,蛋液流出来染在白白的蛋清上格外好看,熏然冲着面前的盘子傻笑,心里好像也有什么很美很美的东西溢出来了。

--------------------------------------------------------
我猜小情敌下章可能会上线不过宝宝也并不确定
依旧发糖,有没有吃的很开心😊😊😊
不要被段子骗了啊啊啊,宝宝坚定站凌熏啊啊啊!
照例求建议求评论💋💋💋💋

评论(39)
热度(219)
© 照照|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