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于到底是在标题表白还是赔罪才能挽回太太的爱,以及太太我会在期末结束之后重新录的

首先艾特我亲爱的太太 @特能苏 ~~~~~太太么么哒[亲吻][亲吻]

其实很想给《悲观主义者的浪漫》写文评,可上上下下仔细审视了下自己,似乎写出来的东西完全不够资格被冠以“评”这个字眼,可实在又太喜欢这篇文,喜欢到哪怕到了尾声都没有不舍。这并非可笑荒谬的悖论,只是这样的结局太过于自然,真实又契合着浪漫的美好。所以总是想找到一种恰如其分的方式表达读过之后的平静的狂喜,让我对太太的告白显得没有那么单薄。

好吧其实我承认我读的还不如写的......太太你要相信我对你真的是真爱啊啊啊啊

其实晚上趁室友都有课寝室没人就已经录了第一个部分

不要问我为什么拖了这么久才发啊啊啊啊

我才不会承认我就这么毁了自己心目中最完满的楼诚的结局呢

果然家国大爱只有太太这样的大手笔才能hold住,我还是默默傻白甜吧

已经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勇气录接下来的夏、秋、冬以及又一个春

好吧我还是狗带还是消停 复 习  预习期末去吧

过了期末重新做人从头再来

答应我即使不戳电台链接>>>>>《悲观主义者的浪漫》(春)

也一定要再戳太太的原文再读一次啊啊啊>>>>>>原文指路《悲观主义者的浪漫》 by 特能苏

评论(9)
热度(38)
© 照照|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