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 配图及长评

士兵很勇敢
音乐家很温柔
黄曲的故事从来都有太多太多的浪漫

而我用了很久去等去寻找
直到我遇见你
这一百朵太阳真的开出了花

多想在马德莱娜教堂的阳光下遇见你~

ETREAL'OUEST:


“Est-ce qu’une vie simple n’est jamais une aventure.”


几周之前接到邀约,受宠若惊之余开始设计再擦掉无数的草稿,最终结果呈上,表达不出两人万分之一的美好,如果能让哪怕一人看到这篇文,认识这一对,也算没有白费。


从被全文开篇的温暖美好吸引到无法自拔并没有用到想象之中那么长的时间,现在想起或许是共鸣吧。我相信在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马德莱娜,用来存放自己最美好的记忆。


Side story,中文不好的我在重温第三遍的时候才发现马德莱娜就是Sainte-Marie-Madeleine,作为天主教徒几年之前有幸在那里将自己的双膝至于圣母身前,也算缘分。


问过照照这篇文的关键词,得到了两个字,陪伴。是啊,能够与君偕老共度年华,夫复何求。黄曲没有其他衍生的惊天动地可歌可泣,这两个人要的,只是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那遥远的小城市携手走过的窄街,教堂里异口同声的祈祷,地中海温暖沙滩上的脚印,还有生活中无数的点点滴滴。这也是楼诚二人曾经梦想过的生活不是吗?


听多很多人说,我们的音乐家是大兵的小天使,去治愈去温暖一颗受伤的心。但其实对于我来说,这两个人的相遇,更像是奥德赛与卡吕普索。看进对方的心里,然后心甘情愿的沉沦,不管之前发生过什么,不管未来会有怎样的结局,这一刻,他们属于彼此。


向每一个楼诚其次衍生的写手致敬,祝你们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曲和或者黄志雄,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Marseille。


“Si tu aimes une fleur qui se trouve dans une étoile, c’est doux, la nuit, de regarder le ciel. toutes les étoiles sont fleuries.”


 @narraTor_Z 的名字叫照照 


My pleasure.

 
评论(7)
热度(18)
© 照照|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