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景太太虽然我很喜欢阿语可是她还是你的呀

我去跪小祠堂赎罪不要炸我啊啊啊
所以
可能我并不能更文了

阿景_八分四舍五入一个亿:

微笑,明天也不想更文呢【我仿佛听见有人说我开醋厂,开玩笑,我开的明明是面粉厂!


孤立语:



照照真的太可爱了,差点被她拐回寝室啊。
聊了一下午加一晚上,我们是有多能说。hhhhhh
下次继续约约约。
PS:我是冒着阿景的目光转发的这条lofter,别问为什么。


小透明自己和自己玩:



心情好到要飞起来~~~~~~ @孤立语 

  


从高冷【你确定么..........】到话唠只需要一步哟~~~~~

  


对面坐的是阿语就足够了hhhhhhhh~~~~~~~~~

  


以及还有好多话没说呢啊啊啊啊啊,商场你这么早就歇业了真的好么【傲娇愤怒脸】

  


还好之隔着几条街~~~~让我想想下次什么时候约~~~~~~~

  


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评论(5)
热度(8)
© 照照|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