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好时光

这么好的文是我的!!!我的!!!!
这么好的人也是我的!!!我的!!!!
嘤嘤嘤阿笙我要回家我要抱抱你!!!!!

笙歌慢:

【失踪人口回归,熬夜复习备考把自己熬成了女鬼orz。趁着考试间隙摸鱼把欠了好几天的生贺补上】


【给我亲爱的 @照照自己和自己玩 ,我可爱的人,生日快乐,原谅我迟到的祝福。】


Warning:凌李双性转!双性转!女孩子们的故事,接受不了的千万不要继续看了!第一次写百合非常生疏orz


1.


    李警官的生物钟在夏天和太阳一起运作。


    凌晨五点,隐隐从厚实的窗帘外透进来的光比闹钟还要准时。


    李熏然醒过来,大眼睛骨碌碌转了两圈,一翻身把头埋进了凌远的胸膛里。


    她在一片柔软里舒服地蹭了两下。


    凌远半梦半醒间抬手揉了揉她乱蓬蓬的一头自然卷,嘟囔了一句“乖”,把人抱的更紧。


   ……


   “……透不过气了”李熏然声音闷闷。


    凌远松手,警花同志在薄被里手脚并用地伸了个懒腰,爬起床洗漱。


    空调散热机“呜呜——”地又开始响。


 


 


    长跑回来的时候正好赶上早饭出锅。


    李熏然随手带上门,冲到餐桌前,拇指与食指捏起一块热腾腾的鸡蛋薄饼往嘴里送,一边含糊地喊着烫一边将饼囫囵咽了下去。


    凌远一手拿着筷子,一手端着食盆从厨房出来,筷尾精准地敲上李熏然的手背。


    “女孩家家的什么样子!还有,怎么不带妹妹一起出去跑步?”


    凌远蹲下身,把准备好的狗粮放到叫“妹妹”的雪白萨摩耶面前,揉着吃得欢快的狗狗脑袋问道。她的睡裙的下摆顺从地落在地板上,花一样地露出一半的模样。


    李熏然怎么看都觉得凌远手上的动作眼熟极了,舔了舔嘴唇道:


    “妹妹老是跑到一半就不愿意动了,我总不能抱着它回来吧?再说了,”


    她吐吐舌头,“我什么样子呀?不是挺好的嘛。”


    凌远转过头看她。


    李熏然穿着黑色的运动背心和legging,脚上套了双同色系的运动鞋站在餐桌前;她一头半短的卷发被扣在俏皮的粉色黑条纹帽子里,额头与鼻尖都冒着细密的汗;不论是裸露在外的手臂还是被包裹在布料下的腰肢与双腿都有着显而易见的好看的肌肉线条;虽然皮肤比正常小姑娘黑了一点,可放到哪个警局都是警花级别的人物。


    可惜李警花因为刚刚的偷吃,正抬着手腕,张着两根油油的手指,丝毫没有一点身为女孩子的自觉。


    凌远摇头叹气,无奈地站起来。


    起身的一瞬间,李熏然盯着她看了两秒,有低头看了自己两秒,突然悲愤地冲进了浴室。


    “我不管!今天的甜点我还要吃牛奶木瓜!”


    伴随着花洒打开后的水声,凌远在热烈的阳光里大笑起来。


 


 


    难得傍晚可以一起散步。


    两个漂亮的女孩子走在一起总是有着很高的回头率,更别说是两个都手长腿长气质佳的女孩子。


    李熏然从小就是男孩子性格,和凌远在一起后算是被潜移默化地影响了一些,舍得换下宽松肥大的长裤,穿着凌远给她挑选的修身牛仔裤和板鞋出门。


    凌远穿着长裙和凉鞋跟在蹦蹦跳跳的李熏然身后,柔声让她“慢一点跑”。


    脱去看起来就冰冷刻板的医生制服,凌院长温柔的一面总是只有在和李警官相处时才会体现的淋漓尽致。


    风从她的裙面上滚过去。


    空气里有李熏然最爱用的洗发液的香气。


    太阳已经半沉,染红周围的云彩。


    是生命里的好时光。


 


 


2.


    李熏然曾在空闲的时候待在医院一整天。


    她无事可干,医院前台的姐姐们又太热情,拉着问她睫毛怎么这么长眼睛怎么这么大,说她脸庞软软都要上来蹭一下,还喜欢揉她蓬蓬松松的卷发。


    好不容易掏出来,李熏然单手一撑坐上医院的窗台,晃荡着双腿对着来来往往的病人家属俏皮地笑。


    “哎呀那是谁家的闺女?真好看。”


    “可不嘛,又开朗,看她笑我也开心。”


    凌远领着一群人浩浩荡荡地从走廊尽头走过来。


    李熏然撑着下巴看她。看她医师袍的一角上下翻飞,看她眉眼里少在自己面前露出的冷静自持。


    看她睿智,干练,最好的年纪干自己最喜欢的职业,意气风发。


    走到面前的时候凌远抬手指了指李熏然。


    “凉着了下次又得喊疼。”


    李熏然摇着脑袋笑。


    “凌院长,我的好姐姐,”她挤着眼睛,“我觉得你可以改名叫凌曌了。”


    凌远愣了两秒,好笑地戳了一下她的脑门。


   身后的男医师们还有些不明所以,女医师们已经不客气地露出牙齿来。


 


 


3.


    “哈——”


    “起来继续!”


    “不打了——”男队员躺在地上,狼狈地抬手抹了一把汗,“队长你下手也太狠了!”


    李熏然一抬下巴,回身上步,一个回旋踢踹的沙袋前后摇晃。


    “呼——让你们不加强训练,体格还没有我好。”她随意地用手背擦了擦脑门上的汗珠,又抬起胳膊蹭掉鼻尖上的汗,水光莹莹的大眼睛里闪着笑意。


    “队长你这样容易没有男朋友!”


    “哦——”李熏然点点头,忽然狡黠一笑,“可是我有女朋友,你有吗?”


   “……队长你这样我们没法做朋友。”


    李熏然一咧嘴,忽然严肃了表情,“俯卧撑500个!不做完不许回家!”


 


 


 


    凌远捧着李熏然的脸笑。


    “哦,所以还是我们然然最棒最有威慑力嘛。”


    李熏然皱皱鼻子,凑上去亲她一口。


    “那当然,我的枪法也很好。”


    她从床上蹦起来,对着窗户比了个射击的手势,眯起一只眼睛。


    凌远温柔地看着她的倒影。


    李熏然猛然转身,直指凌远心脏的位置,比了个口型。


    “咻——”


    凌远假装惊讶地倒下去。


    李熏然扑过去躺在她身上。


    “抓住你了。”


    “嗯,抓住我了。”


 


    彼此当年少,莫负好时光。


 ——END——

 
评论
热度(119)
© 照照|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