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无转移】(六)我的样子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忏悔
我也觉得婚礼的段子过分了啊啊啊啊😭😭😭
我去蹲小黑屋顺便发个超!级!短!的段子😂😂😂
这个和前几个比真的没!有!很!虐!}



【我的样子】

那天,凌远在医院里死于病菌感染。

那天,熏然在追捕逃犯的路上被子弹射穿心脏。







凌远说,对不起熏然,我也想百毒不侵。

熏然说,对不起凌远,我也想铜墙铁壁。

.END.

--------------------------------------------------
为了让你们相信我对你们的爱❤️❤️
我今晚专业课要上到八点也会滚回来发糖!!!!!
不要再怀疑我的亲妈属性!!!
快来告诉我你们还是爱我的[委屈脸]

评论(16)
热度(31)
© 照照|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