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无转移】(五)婚礼

{来来来,你们要的虐然宝宝的段子来了
你们要保证不打我才可以看[委屈脸]}


【结婚】

"凌远,如果我和林念初一起掉进海里你救谁?"

"救你。"





这道菜不错。

这道菜也不错。

酒店选的真好。

鲜花拱门的颜色真浪漫。

喜糖盒子比喜帖还好看。

司仪声音差了点但是长得蛮帅。

哪里找的花童好可爱。

捧花一看就很贵。




这么美的婚纱也很贵吧。




林念初今天真美。


凌远,

凌远......





"凌远,如果我和林念初一起掉进海里你救谁?"

"救你。但我会和她一起死。"



"熏然,这是我和念初的婚礼请帖。"

.END.

-----------------------------------------
你们别打我[哀求][大哭]

评论(39)
热度(50)
© 照照|Powered by LOFTER